探迹大数据:一季度化妆品相关企业注册量同比增长126%

互联网
2021
04/08
17:41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力日益增长,我国化妆品市场发展蓬勃,目前市场规模位已位居世界第二,并且与美国、日本等成熟市场相比,增速仍然处于高位。据探迹大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我国化妆品相关企业注册量共计859197家,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26%,同比2019年同期增长54%,发展势头强劲。

(数据来源: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

探迹大数据显示,2010年至2020年我国化妆品相关企业注册量逐年攀升,其中2019年增速最快,同比增速高达82.6%,注册企业共计250万家,2020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依然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同比增速将近10%,注册企业共计274万家。

(数据来源: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

根据探迹大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化妆品相关企业共计超1300万家,其中广东、山东、福建三地注册量最高,目前广东注册企业超过120万家,山东超110万家,福建超100万家。

据Euromonitor预计2020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为5078亿元,同比增长6.3%,预计2021年增速提升,此后恢复10-11%的增长。据此,前瞻预计到202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有望达到近9000亿元。从人均化妆品消费来看,中国香港、日本和挪威排名前三,中国人均消费仅为50美元,低于发达国家,随着人均消费水平的提高,化妆品行业空间广阔。

行业空间大,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玩家加入,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尤其在疫情这个“催化器”的作用下,行业正在加速淘汰和转型升级。其中,借助高科技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实现度过疫情难关的重要途径。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国内智能销售领域的专家,探迹科技成为许多化妆品相关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寻求突破和发展的良伴。

探迹科技结合中国大中型B2B企业的获客模式和赢单经验,根据企业在销售过程中的常现行为和通用场景,形成了一个标准化的SaaS平台——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从线索获取、跟进、转化到留存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探迹拓客、探迹集客、探迹触达,探迹CRM等SaaS产品,在销售的每一个关节点提升效率,逐步提高销售数据的价值密度,输出高质量商机,帮助企业销售快速成单。

成立以来,探迹科技在化妆品领域不断耕耘,帮助了不少化妆品企业进行销售数字化转型,并实现了业绩突破。其中广州市XX化妆品有限公司,在2020年底与探迹科技合作后,工作效率不断提升,不断开拓新客户,目前在探迹CRM里已经累积了100+成交客户。广州X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探迹拓客和探迹触达等产品,不断清晰用户画像,在与触达意向客户前,对客户先有一个充分的了解,让沟通效率大幅提升35%。此外,探迹拓客的智能推荐功能每天都为该企业推荐意向客户,目前已累计达成初步意向客户超过300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