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评测机构:2021春季最佳电视海信两款入围

互联网
2021
04/08
17:17
分享
评论

日前,数码产品爱好者熟知、一向以“客观公正不收钱”著称的国外专业评测网站Rtings发布了2021春季最佳电视榜单。在开箱体验了全球80余款电视之后,该榜单最终得出推荐6款最值得买的电视,其中海信两款ULED电视入选,是入围数量最多的电视品牌。

ULED是海信自主研发的超画质技术,自2014年推出以来聚焦画质持续进行产品迭代,为用户带来顶级画质体验。此次入选Rtings榜单的海信ULED电视H8G、H9G在对比度、峰值亮度等画质指标以及运动处理能力等方面都有绝佳表现。

此前,海信电子信息集团总裁于芝涛曾透露,2020年ULED海外增长29%,基于对ULED产品力的信心,预测2021年海信ULED将预增138%。

今年3月AWE期间,海信正式发布欧洲杯60周年定制电视U7新品矩阵,被业界视为硬件、画质芯片、控光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次重磅升级。海信表示 U7系列将成为历史上全球销量最大的电视单品,成为一代经典与传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