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华特色馆上线首月,老字号线上“复活”

电商
2021
04/08
16:29
分享
评论

苏州是保留传统文化上,做得很好的一座城市。比如,在传统戏剧上,苏州评弹依旧焕发着生命力,现场观众中能看到年轻人的身影。一曲吴侬软语,勾勒出水墨江南。

其实,苏州人为了保留传统文化,在背后做了许多工作。今年3月,苏宁易购苏州特色馆正式上线,这家开在线上的网店,打出了“老字号”的招牌,帮助老字号企业线上卖货。如平望酱菜、采芝斋糕点、沈万三熟食、乾福隆糖果、江南府等当地老字号品牌,借助电商的翅膀,不但占领了苏州,还送进了全国吃货的家中。

特色馆经营者缪菊生表示:“一开始与苏宁中华特色馆商量开店时,我们就共同定下了主打苏州特色商品的宗旨,现在消费者看到的只是前期的一小部分品牌,后期我们会上架更多苏州特色商品,诸如苏州大闸蟹、碧螺春、肉松等。”以后消费者想要买苏州特产,不用来苏州本地,直接在苏宁中华特色馆下单就可以了。

开店一个月的时间,平望酱菜最受消费者欢迎。平望酱菜是苏州当地特色酱菜,制作过程繁复且精致,只有不厌其烦,才能做出最地道的江南味。一段小小的乳黄瓜,从制作到上桌,至少要100天。一口平望酱菜,吃下的是菜,留在嘴里的是浓浓的江南风味。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于2015年上线运营,目前已涵盖200余家地方特色馆。为全国各地特优农产品集中展示销售搭建了新平台、开拓了新渠道。同时此举一方面可以落实供给侧改革政策,重点培养品牌化、产品化、专业化为主导的特色馆商户,促进地方经济、旅游产业的迭代升级,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农民创新增收、协助本地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做大做强当地农特产品的互联网推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