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兼顾“内”“外”一体式创新服务

互联网
2021
04/08
15:02
分享
评论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跟远方未发生的一切。在这个Z世代的大千世界,想要日行千里,不可缺少的便是称心如意的交通工具。时代的变迁,购车选车已不在是好看、省油两种需求,而是高安全、高智能、高动力。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在安全的守护下,创造持久的爆发力、黑科技为产品增添一份色彩。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守护住你身边的美好

同价不同质 更上一层楼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有比同级车型聪明40%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当你在长途驾驶时,可以通过按下NSCC按钮,一键开启在导航中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根据导航地图中的弯道角度来设定最合适的速度,使车辆能更加舒适与安全的通过。因此拥有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日行千里不在话下。

当车辆进入隧道时,“老司机”们都会将空调调整为内循环,并和你说,隧道里基本都是汽车尾气,吸入后会对身体不好。而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则会根据导航所提供的信息,在距隧道200米时就会将空调自动切换为内循环,从而使得“新手小白”不费吹灰之力也可以养成”老司机”良好习惯,只需要一辆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在你身边足以。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让你随时随地有“老司机陪伴”

智能体验升级 随时随地感知科技

城市飞速发展,相信每条大街小巷你都不能完全熟记于心,而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从入门版车型就开始配备同级别中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其内置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更精准的导航,让你如同“老司机”一样,绝不多走一点冤枉路。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凯酷还配备了UVO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 UVO实现控制发动机启停、查找车辆、关闭车窗和车门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作为同级别中唯一配备了手机蓝牙钥匙+loT车家互联的车型,人-车-家,随时随地语音交互功能。在这即将“万物互联”的时代中,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之后,真正可以做到带上手机,说走就走。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红黑搭配动感炫酷的内饰

动力油耗兼顾 驾驭更省心

搭载现代起亚集团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其270T车型所搭载的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了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其油耗仅为5.6L/100km,真正做到了性能与油耗的完美兼容。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凭借着高安全+高智能+高动力,先进的设计理念打入国内市场,不断的历练、创新走在科技的最前沿,真正做到“内”“外”于一体的优质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作为年轻人的主导元素,让”新手小白”不仅拥有回头率,还拥有愉悦的驾乘心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