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酷炫功能做减法,神指宝盒“轻科技”成爆款的背后

互联网
2021
04/08
11:31
分享
评论

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在线支付、流程办理、网购下单,小到定位导航,远至出国旅游。

在智能化、移动化高度发展的今天,科技元素已经下沉到生活的各个角落,个体也无时无刻地不在依赖智能设备。

与此同时,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技术产品的后门,如物联网设备、监控设备、网联工具等盗取个人隐私用于牟利。个体的权限瞬间成为黑色产业链中的“利润点”。

针对社会乱象,法律法规也在不断加码,一些企业也在思考,如何做好产品的同时更好地保护个体隐私,毕竟Less is more.

在这一背景下,倡导轻科技的神指宝盒在智慧型、私密保管领域成为领军和主导。神指宝盒在设计之初秉承轻科技理念,大刀阔斧地“做减法”,省去APP联网、蓝牙传输、USB充电等有可能窥视个人隐私的功能,箱体仅仅保留一个指纹识别开启按钮。在电源方面,采用标准环保的碱性电池,实现1~2年供能,拒绝频繁充电。一方面是做减法,另一方面神指宝盒也在做加法,考虑到私密箱频繁开启的使用习惯,在问世前产品通过了100万次测试,最终实现0.18秒超快速识别,准确率达到99.3%,而这一功能才是私密箱的关键。

当下,我们既是科技迅速迭代的受益者,也不应忽视其产生的隐私与安全问题,而这也让神指宝盒在问世后短短几个月受到消费者欢迎。职场办公、家庭收纳、合租使用、汽车后备箱移动保管等多场景的拓展也表明,中国个体私密保管领域仍有海量市场需求,这既给神指宝盒以信心,也提出新的挑战,如何针对细分场景进行产品更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私密保管需求,是未来不断创新的焦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