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以智能技术化解学习痛点,重塑学习积极性

互联网
2021
04/08
11:02
分享
评论

众多的家长都想让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步步为赢”,拥有扎实的学习效果,然而,现实却并非如此。无论是在学校学习,还是参加课外辅导的过程中,很多家长面对孩子们兴趣低下、学习效果不佳等问题都会左右为难。松鼠Ai课程的大规模推行化解了家长们的难题,与传统的教育模式相比,松鼠Ai可以真正实现“因材施教”,能够很好地为孩子建立学习的自信心、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该机构推出的一系列课程,也因此成为了在线教育行业的现象级产品。

同样的老师、使用同样的教材,但是每个班级中的孩子们其学习成绩却高低不同,在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看来,这是因为传统的教学模式无法因材施教造成的。“就和赛跑一样,每个孩子的素质不同、体能不同,在跑步的过程中势必会出现有人跑在前,有人跑在后面的现象。如果采用统一的标准来教学,显然无法照顾到孩子们的不同需求,这就是传统教育模式所面临的痛点问题!”栗浩洋说道。

松鼠Ai要解决的就是这一问题,栗浩洋认为,AI+教育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在推动教育行业加速发展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目前松鼠Ai已经研究出了一系列先进的算法系统,通过将逻辑斯蒂回归、神经网络等技术进行综合运用,可以透彻地分析出每个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表现,进而针对性地给学生提供学习计划。比如一些学习比较好的孩子,其知识点掌握的比较全面,松鼠Ai可以给他智能推荐更加有难度的课程,而对于那些学习吃力的孩子们,则采取查漏补缺的策略。采用这种教学方式,其最终的结果是尽量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同时达到“终点”。

栗浩洋认为,AI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是一种辅助手段,但它并不会颠覆教育,在学习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提升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改善学习者的学习效果依然是教育的根本,这也是松鼠Ai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孩子在上松鼠Ai后,整体的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改变,除了养成了科学的学习思维外,最重要的就是对学习的兴趣提升了,真正变得爱学习,对于孩子们的发展来说,这是难能可贵的!”很多家长们对松鼠Ai课程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据悉,目前松鼠Ai的用户总量已经近千万,在七百多个城市设立了数千家学习中心,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将在这里重塑学习信心,向优等生看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