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鲸科技应邀参加西安智慧公路车联网研讨会

互联网
2021
04/07
15:49
分享
评论

近日,“智慧公路车联网V2X行业应用巡回研讨会”在西安举办,浩鲸科技车路协同产品线总经理梁健应邀出席,并发表了《车路协同赋能智慧交通》的主题演讲。

梁健首先介绍了浩鲸科技在车路协同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目前交通的需求、车路协同的技术路线、政策产业国际的发展情况,还分享了云边端的整体架构和感知计算传输纬度的技术分层。然后介绍了以中台为核心的智慧交通战略,详细分析了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的架构和优势,并介绍了杭州、上海、河北等案例。最后分享了车路协同赋能智慧交通的思路。

车联网是“新基建”的重要方向,同时也是交通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推动力量。车路协同作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主要组成部分,在塑造产业生态、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交通安全等方面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

作为车路协同车联网行业的深度交流平台,本次研讨会诚邀请到英特尔资深架构师-雷鸣博士,集和诚科技产品总监-程加钢,镭神智销售总监-彭宏,浩鲸科技车路协同产品线总经理-梁健等行业专家、技术大咖齐聚一堂,凝聚行业智慧,形成行业共识,共谋车联网产业未来规划发展之路。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共计100余位。

车路协同作为浩鲸科技在交通领域探索的另一个新的方向与起点,希望不断的加强与外界的合作交流,共同开拓车路协同新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