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新国标即将实施,新日电动车来救场!

互联网
2021
04/07
14:16
分享
评论

自从两轮电动车的新国标出台后,不少人为重新换购而感到焦虑,面对众多品牌的诸多产品,相信很多人都无从下手,其实只要守住这一条选购准则,就买不了吃亏“既能符合新国标规范,又能保证续航里程”,这样的电动车就非常值得买了。

图片.png

新国标落地,加速电池革新步伐

2018年颁布的《电动自行车安全规范》(简称新国标)规定,两轮电动车有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之分,由于很多城市有限摩令,且骑行电动摩托车需要驾驶证,所以电动自行车就成了广大消费者的首选。由于新国标还对电动车的整车质量有规定,即重量不得高于55kg,蓄电池标压不得高于48V,因此电池升级,是两轮电动车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图片.png

行业市场上的电动车大多使用铅酸电池,缺点是笨重、寿命短,“优点”是回收率高、成本低,也正是因为这两个所谓的“优点”让铅酸电池在低端车型和下沉市场屡试不爽。两轮电动自行车一般需要4块铅酸电池,每块约重6kg,单是电池就占了整车的大部分重量,在应用铅酸电池的情况下,若要满足新国标要求,车架和电机的重量就需要做出“牺牲”,这导致电动车“皮薄馅大”,平衡性差,一旦发生侧滑,很容易造成人被车压,发生伤害。所以,既要符合标准又要兼顾骑行体验,就必须探寻电池研发之路。

图片.png

新日汽车级锂电,引领行业发展

锂电技术的发展,让电动车行业看到了希望。锂电质量轻、容量大,被广泛用于3C产品和电动汽车,根据电池特性分为锰酸锂、三元锂、磷酸铁锂等等,很多高速乘用车都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稳定性好且耐低温,而且我们国家的的磷、铁和锂元素储量丰富,使锂电的成本更加低廉。

图片.png

在当下的电动车市场上,新日电动车是锂电应用最广泛的品牌之一,不仅有普通锂电车,还有更为高端的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的电动车产品。新日电动车是目前电动车行业中唯一一家车电一体的企业,汽车级锂电池是其品牌核心技术,它采用高速乘用车规范生产,能够保证在1500次循环充放电之后,电容量依然保持70%以上,假设每周充2-3次电,可以用10年之久,并且5年内要是出现电容量小于70%,可免费更换电池。再配合新日的EG能量管理系统,全方位的控制电动车内耗,无论是单次续航,还是电池寿命,都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图片.png

未来锂电方向,尽在新日天津发布会

今年,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已列装到新日大部分车型上,锂电覆盖率逐步提升。强劲的电力和超长的寿命,让新日电动车稳居市场一线品牌,以绝对优势领跑行业。

至此,新日电动车并没有止步不前,一直在探索行业创新。日前,新日在天津发布会上突出聚焦智能与锂电的新款车型,并表示会与宁德时代开展合作,开发出基于两轮电动车的、安全性更高、寿命更长、温域更广的电池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苛刻的要求。

图片.png

其中发布的新日超能跑XC3就是新国标的典型力作,撞色张扬,出街即出色。前脸炫酷基因大灯,能够自动光线感应,可以让每次骑行都成为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动态数码显示仪表,电量、时速等车况信息能一目了然;配备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和超能跑EG能量管理系统,想跑多久全凭心情;400W强劲电机功率,10°爬坡角度随心驾驭。与此同时,它还有新日全新的智能功能,一键解锁、远程设防,三重系统精准定位,支持30天历史轨迹查询和远程故障检测,六大智能板块赋予了新日超能跑XC3出行生活新定义。

图片.png

在我看来,新国标落地只是一个两轮电动车行业加速变革的催化剂,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依然是消费者的需求。我相信,新日作为一个在锂电领域深耕多年的品牌,未来定将会有更大的作为,最终实现傲视群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