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科技获评“2020年度十佳新锐数字经济企业”

互联网
2021
04/07
14:15
分享
评论

4月初,2021年西湖区经济工作会议暨“千名干部联企业、千家企业评部门”工作推进会在云栖小镇召开。会上,西湖区委副书记、西湖区政协主席叶泽对2020年度西湖区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小影科技获评“2020年度十佳新锐数字经济企业”。

小影科技获评“2020年度十佳新锐数字经济企业”

小影科技获评“2020年度十佳新锐数字经济企业”

2020年,作为杭州乃至浙江数字经济发展高地,西湖区在人才引进、产业培育、政策供给等方面不断完善,使得“数智西湖”已成为一张靓丽的新名片,众多数字经济企业在西湖区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小影科技是其中一家,也是西湖区较早一批迈开出海步伐的企业。

从2012年开发第一款软件填补了国内移动端智能剪辑应用市场的空白,到如今搭建服务于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用户的产品矩阵,小影科技在西湖区的九年时间,从视频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成为了视频新生态建设的引领者。

而小影科技能够在数字化时代浪潮中拓路前行,与西湖区近两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为企服务带来的帮助密不可分。去年二月,区委书记高国飞等领导一行曾莅临小影科技,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和发展历程,也对小影科技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做了肯定。他表示,西湖区将持续关注、支持文创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的实现更大程度的飞跃保驾护航。

2020年八月,小影科技就曾凭借移动端视频创作软件研发的领先实力,获评“2020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同年12月,小影科技完成C轮近4亿元融资,其智能剪辑技术在各行业应用领域的广阔前景受到资本的青睐。距离“用科技和创新赋能全球更多的用户创作和传播美好”的使命,小影科技又迈进了一大步。

本届大会上,高国飞书记发表讲话时再提出:“区委区政府永远是西湖企业发展最可靠的娘家人、最坚实的后盾。”赶上数字经济发展的“春天”,在开放包容、关怀备至的创业热土上前行,小影科技还将继续扎根在西湖区这片创业福地,探索更多让数字技术改变人们生活的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