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从三大角度赋能美业,助力产业链智能升级

互联网
2021
04/07
10:49
分享
评论

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13.19亿,占全球网民总规模的32.17%,全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达35.8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位。得益于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美图公司从工具类平台转型,逐步整合变美产业链,为用户从虚拟世界到现实世界的全方位变美创造可能。

(美图公司虚拟试妆产品“美图魔镜Online”)

美图公司从美图秀秀开始,打开影像美化新大门。在数字化1.0时代,美图公司洞察用户渴望能够快速变美的修图需求,结合当时PS等专业图片处理软件操作复杂的行业状况,推出了简单易用的影像处理软件—美图秀秀,该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用户喜爱,并一度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影像处理软件之一。

之后美图公司伴随用户变美需求的变化,逐步衍生出美颜相机、美拍等影像处理类应用,并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在潜移默化之中让用户将影像美化与美图公司划上等号。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图片美化类应用层出不穷,美图公司面对行业间激烈的竞争压力以及用户丰富多样的审美需求,借助大数据分析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启了自身多元化发展。

在2018年,美图公司推出智能商用AR试妆品牌美图魔镜,为美妆零售业提供虚拟试妆服务,以“体验化、数据化”双重科技赋能,助力美业新零售变革;2019年,美图公司又推出了测肤品牌“美图宜肤”,为相关机构提供精准的肤况分析数据与多场景测肤解决方案,真正推动了健康测肤领域向更科学、更专业、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在为美业商家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同时,美图公司还布局彩妆SaaS服务和美妆产业链,参与共建皮肤专科互联网医院,布局皮肤问医,向用户提供更多的变美服务,进一步推动美图公司“整合变美产业链”战略落地。

(美图公司旗下AI测肤品牌美图宜肤)

数据、产品、服务,美图公司从这三方面出发,赋能“变美”产业,真正助力变美产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升级。未来,美图公司将继续深耕“变美”赛道,帮助更多用户实现“变美”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