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热北汽极狐阿尔法 S 智能豪华纯电轿车

业界
2021
04/07
1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官方微博预热了 ARCFOX 极狐阿尔法 S,定位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4 月 17 日上海发布,邀你见证全球自动驾驶新标杆。

此前据北汽蓝谷官方发布,华为已经多次表示 " 不造车 ",志在 " 帮车企造好车 "。北汽蓝谷与华为牵手将推出联名款—— ARCFOX HBT,首款车型 ARCFOX 极狐 αS HBT,将于 2021 年 4 月亮相上海车展。 "HBT" 的含义是指 HUAWEI BLUEPARK TOGETHER。

北汽蓝谷称,2020 年 12 月,华为正式发布其设计开发的 96 线中长距激光雷达产品。华为的激光雷达应用场景丰富,实际行驶过程中的远距小障碍物、近距离加塞、近端突出物、隧道、十字路口左拐、地库等,都不在话下,并且兼具高速车辆检测能力。另外,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王军透露,华为未来计划将激光雷达的成本降至 200 美元,甚至 100 美元。

IT 之家获悉,今年 4 月即将亮相的北汽蓝谷 ARCFOX 极狐 αS HBT 版将搭载华为激光雷达。据了解,华为目前有单颗、2 颗、3 颗等三种激光雷达上车配置方案,北汽蓝谷 ARCFOX 极狐 αS HBT 车型将采用为最为先进的三颗激光雷达搭载方案。HBT 还将同步搭载 6 个毫米波雷达,12 个摄像头,13 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 352Tops 的华为芯片,形成 L3 级以上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8 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 P50 Pro 将配备 6.6 英寸瀑布屏,手机长 159mm、宽 73mm,拥有较窄边框和弧形显示屏,并为自拍相机提供中央打孔。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用于健身训练的提示方法和电子设备”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7272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后视镜自适应调节方法及装置”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0881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可行驶区域判定的方法、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汽车”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4258A,专利申请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
业界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称,移动核心网(MCN)市场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均创下了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