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内在高性能也不失外在之美感,小刀电动车展现不俗研发实力

互联网
2021
04/06
16:25
分享
评论

经济的高速发展让大众审美意识深度觉醒,大众审美水平不断提高并且审美需求更加多元化。消费者日益提升的购买能力让一个产品想要俘获消费者的宠爱,仅凭可靠的质量是不够的,它还必须拥有多样化、潮流精致的外观,两者缺一不可。这要求生产者在进行产品设计研发时必须开发更多的创意,对其研发实力是不小的考验。

以电动车为例,曾经的消费者对电动车最大的要求是质量好、耐用,所以现在看数年之前的电动车,其外观单一、土气,可以说十分缺乏美感。现在的消费者不仅要求电动车质量好,还要求其颜值高甚至还要求电动车风格符合自己的气质。同样质量的电动车,很显然是设计新颖、造型别致、配色酷炫的电动车更能吸引消费者。

小刀电动车在致力于研发电动车核心技术,用智能先进、高效环保的技术为大众“智造”高性能、高品质好车的同时,在电动车外观研发设计上也不甘落后,它紧随时代潮流,抓住消费者的多元审美需求,推出众多独具匠心的自主创新设计,自然地融入了视觉美感在产品中。无论是软萌可爱的“时尚龟系”电动车,刚正硬朗的“方正牛系”电动车,还是朝气蓬勃的运动系电动车,都精准戳中了大众的审美点,赢得了消费者热烈的追捧。

例如“牛系”中造型大气精美的派克电轻摩,整车风格刚劲硬朗,霸气侧漏,自带强大气场,极具英雄气概的同时又透露出高端的绅士品味。规矩方正的身形,利落流畅的线条,精致的烤漆配色,让其威严端正的形象直击人心,非常受男性消费者的欢迎。派克不仅外观惊艳,其性能和配置也十分优秀,800W电摩电机为其提供超强动力,灵敏制动系统让其能够在无声中急速静止。同时它还配备了超大方形黑莓仪表,让车辆电能、速度等参数一目了然,高亮LED大灯和尾灯让消费者夜间行驶无忧,超大超深座桶更是符合消费日常出行购物需求。

强大的研发实力来自极具创新力和技术实力的企业研发中心以及小刀人“精雕细琢,只做好车”的匠心精神。小刀电动车一直注重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其独创的双动力技术以及智能型电动车驱动系统等发明专利为其旗下产品提供了卓越性能;数十条国际标准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和诸如摩托车路试仪、电机测工仪等先进检测设备为小刀电动车提供优异品质。每一代小刀人在产品研发设计上更是专注、苛刻、严谨至极,无休止的打磨细节是小刀人的工作常态。

正是因为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产品兼备卓越品质和亮眼外观,小刀电动车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稳步前行,从无名小卒成功晋升行业三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