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大潮澎湃,苏宁、君乐宝超级品牌日更新换代

互联网
2021
04/06
15:47
分享
评论

4月7日,由苏宁易购与君乐宝共同打造的 “超级品牌日”正式上线。双方把主题定为“一起玩大的”,引发众多网友猜想这次力度究竟有多“大”?

此次超品日不仅是大品牌间的强强联合,更得到了奥运冠军田亮和《我爱我家》中的女儿的扮演者—关凌携手众多母婴界大咖倾情助力,为新一代宝妈宝爸提供专业的育儿心得。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君乐宝超级品牌日”,直播福利多多。活动期间关凌和田亮将在直播间同粉丝分享育儿心得,为消费者争取超多福利,登陆苏宁易购APP即可收看直播。

image.png

错过直播福利也不用担心,母婴界的众多KOL,例如:棉花糖妈咪吖、小肥阳妈咪、汤圆妈咪Cute、膳叔涨健食、小糯米麻麻吖、朵小妮妈咪、南茜妈咪、吾里营养师、麻麻MiYa-、小宝妈妈吖、六六和妈咪等等也会在活动期间为粉丝和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属福利。

此次超品日还有众多小惊喜。活动中通过充满童趣的话题“一起玩大的”引发90、95后集体回忆,童年的美好,让活动更显人文关怀。更有趣的是加入了“童年挚友大考验”,引发活动裂变。不断提升的问题难度,考验对方是不是你真正的闺蜜或兄弟。

未来,苏宁易购与君乐宝将带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好奶粉,满足消费升级的不同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