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党福利时间到!天猫iPhone12全网降价600元

电商
2021
04/06
15:41
分享
评论

iPhone12降价了!等等党纷纷评论,“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消息显示,从4月5日起,iPhone12等等党的福利来了,目前天猫上iPhone12系列产品进行了全网降价,iPhone12最低价至5699元,相比官网价直降600元,此外iPhone12 mini售价更是直降至4899元起。

据天猫显示,目前iPhone12在平台上正在进行春季优惠活动,包括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移动/联通/电信3大运营商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多家苹果官方授权旗舰店等,均提供最高减600元的优惠,等等党们终于等到了。

此外,天猫在聚划算也同步提供iPhone12系列多个型号的百亿补贴价,其中iPhone12 Pro可领450元优惠券、iPhone12 ProMax可领500元优惠券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