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花粉过敏 松下空调洁净空气邂逅初春的清爽

互联网
2021
04/06
14:45
分享
评论

最美人间四月天,大地回春,花卉竞相开放,此时也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可这个时候,对于易过敏人群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这是因为每年的三四月份,北方的杨柳、榆树、柏树等树木在还没长出绿叶前就先长出花絮,而每个花絮都包含大量的花粉颗粒,当易过敏人群接触到这些花粉后,就可能会不停地打喷嚏、流眼泪。

据研究表明,之所以遇到花粉会出现这些症状,这是因为免疫系统把它们当做了寄生虫。系统判定花粉的蛋白质序列和寄生虫的类似后,人体就会试着通过打喷嚏和其他症状把“寄生虫”驱逐出去。一般而言,暴露在过敏源前的时间越长,对过敏源就越敏感。

很多人以为只要待在屋里不出门,就不用怕花粉过敏,其实花粉传播可以用“无孔不入”来形容,即使关闭门窗也不能阻止花粉进入。想要对抗花粉、清洁室内空气,不妨考虑一下松下空调4月9日即将发售的春季新品EJ1系列。

这款空调搭载了松下“黑科技”高浓度nanoeX专利技术。作为松下空调的核心科技,高浓度nanoeX采用20倍的游离子净化技术,可以完美实现20倍的空气清洁力。系统通过释放高浓度nanoeX,主动接近并吸附空气中潜伏的有害物质,并将其转化成令人安心的水分子,从而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去除率均在90%以上。

同时,高浓度nanoeX还能有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主动去除浮游菌及附着菌,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71)以及单纯疱疹病毒(HSV)。

不仅如此,拥有高浓度nanoeX的松下空调EJ1系列还具有分解空调内部油污和空调内部自除菌功能。由内而外,时刻守护家中洁净空气,让呼吸酣畅淋漓。更重要的是,高浓度nanoeX净化功能既可冷暖同步,亦可单独开启,智能设计,更加实用便捷。

空调费电吗?一天24小时会用多少度电?这是选择空调时躲不过去的问题。据估计,按照旧的能效标准,一台耗能高的空调,一天耗电量高达30度。尤其是到了夏天,空调简直是家中的“耗电大户”。不过别担心,采用新一级能效标准把关的松下空调EJ1系列节能效果更有保障。

据专家介绍,虽然不同家庭使用空调的习惯不相同,但大概估算下来,选择新一级能效空调,在正常的空调使用寿命中省下来的电费,差不多可以换购一台新的空调了。如此看来,新一级能效空调的节能效果还是很显著的。

拥有洁净空气,邂逅初春清爽,记得一定要关注松下空调4月9日即将发售的新品EJ1系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