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科股份宣布获得聚水潭1亿元战略投资

互联网
2021
04/06
14:27
分享
评论

4月6日,杭州衣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科股份)正式对外宣布,获得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水潭)1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关注商家成长,帮助用户成功是双方携手共进的着眼点。双方将构建协同服务体系,形成赋能产业链的合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衣科股份创始人徐克强表示:“能够获得聚水潭战略投资,是对衣科的高度认可!聚水潭作为中国SaaS行业的引领者,服务中国近百万家电商企业,驱动着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蓬勃发展。这是衣科的首次对外融资,我们愿与聚水潭一道,乘风破浪,科技赋能,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能力,将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向全行业,践行我们“帮助用户成功“的初心,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表示:“协同供应链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新增长点及突破口,衣科通过近十年的专注和努力,已确立了在其领域的龙头地位,凭借清晰的业务战略布局与行业标杆产品,引领着服装全产业链信息化与数字化经营模式的转型发展,带动了中国整个服装行业经营模式的升级,在服装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本轮战略投资,是基于聚水潭和衣科之间存在的巨大业务协同效应,双方将以本次战略投资为契机,给用户带来不断升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服务体验,助力客户成功,相信未来可期!”

衣科股份的愿景是“陪伴商家成长,参与商业变迁”。随着互联网、短视频等新技术的普及,传统经营方式面临诸多挑战,全域经营成为越来越多商家的选择。衣科时刻关注商家的一线需求,不断丰富移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由商陆花、笑铺日记、商陆微店、连锁日记组成的产品矩阵,帮助批发、零售、连锁等多种业态的商家迅速进化成线上线下一体经营的“两栖商家”,而与电商服务商龙头聚水潭的联手,无疑会大大加速商家数字化转型的进程,未来双方将合力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赋能体系,助力每一位商家的成长。

关于聚水潭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兼CEO骆海东拥有近三十年传统及电商ERP的研发和实施部署经验。

聚水潭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快速获得市场的肯定。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如今聚水潭已经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近百万家电商企业提供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经过7年多的发展,公司员工从2014年成立之初的9人增加到现在近2500人。聚水潭已在全国设立了超过80个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350个城镇,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和专业的服务。2020双11狂欢季系统处理全网订单总量突破8.52亿单。全国平均每发出5-6个包裹中,就有1个来自聚水潭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