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化能力再获行业认可| 国双入选《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

互联网
2021
04/06
14:25
分享
评论

步入“十四五”新时代 ,我国将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在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无疑发挥了重要作用。4月1日,亿欧智库发布了《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及TOP100榜单。

国双凭借自主可控的分布式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多年来成功赋能企业和政府组织数字化转型的丰富经验,上榜《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0。同时通过在线索板块“营销AI”;转化板块“SCRM”;分析洞察板块“行为分析”;数据管理版块“数据中台”、“CDP”;监测与验证板块“广告监测”、“公域数据监测”、“私域数据监测”等方面的专业数据智能产品及能力建设,入选了数字化营销服务商图谱七大主体能力板块中的五大板块。

亿欧智库《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0

亿欧智库《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数字化营销服务商图谱

该报告从政策、经济、环境、技术四个维度分析企业数字化转型必要性,提出数字化转型方法论,研究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管理、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及数字化技术五大服务领域的市场动态、竞争格局、企业图谱、挑战及机遇,以期给企业变革迎来启示和参考,推动整体数字化转型进程。

国双此次入选《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充分体现了其在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展中的优势地位。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已经先后为数字营销、司法和财税等专业服务、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数据仓库等大型基础软件产品,助力相关企业和组织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深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十六载,在国家大力倡导数字化新型基建建设,推动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当下,国双还将进一步加强在其在算力、算法、场景化落地三大核心优势,持续为产业转型升级添薪续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