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单即送一年延保、想粉专享8大特权 联想京东宠粉日花样福利邀你一起生而向上

互联网
2021
04/06
11:30
分享
评论

近日,京东携手联想打造的联想京东宠粉日活动火热上线,不仅汇聚了中国航天联名款联想小新Pro 14等超级新品,还特别推出了晒单即送一年延保、想粉专享8大特权等限时福利,更有专业测评帮你轻松剁手心仪靓机,一秒变身最会“玩”的数码达人!

对于“不求最新、只要更新”的新新人类来说,能够快人一步把最新产品收入囊中是他们的必备技能之一。在本次联想京东宠粉日期间,中国航天联名款联想小新Pro 14、拯救者刃7000P 台式电脑主机等新品都颇具吸引力。其中,中国航天联名款联想小新Pro 14采用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可以毫不拖泥带水高速响应各项应用;配备高分辨率四面窄边框屏幕,16:10黄金比例带来更惊艳的观感;简约金属机身、表面细腻喷砂工艺带来顺滑舒适的手感;61Wh大容量电池带来长久续航,更给力的高能PD快充功能,1小时即可充电80%,快速回血无需等待。更惊喜的是,活动期间来京东电脑数码购买并按要求晒单,还能免费获得一年延保,剁手更安心!

除了新品大放送,宠粉日当然少不了各式各样的会员福利,京东电脑数码携手联想共同打造的想粉专享8大特权,必须划个重点!即日起,入会即可领取40元会员专享券,满300元即可使用。会员专享价更是诚意满满:联想小新蓝牙5.0鼠标只要49元、联想个人云T1只要1599元、联想小新扩展坞低至149元;此外,还有会员0元试用、积分抽奖赢平板电脑等多重专属特权;学生会员还能参与晒单评测赢好礼活动,每周都有精美礼物等你来拿!

如果你是一枚数码小白,或是选择困难症重度患者,面对海量单品犹豫不决,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宠粉日推出的专业又有趣的联想评测阵地。通过浏览热门点评文章,你可以迅速掌握各大热门机型的性能特色,无论是可以带来办公新体验的小新Air 15,还是兼具性能和便携度的大学生新宠小新Pro 13,亦或外勤商务都能轻松玩转的YOGA 14S,都能得到最详细实用的评测报告。除此之外,还有更加生动形象的评测视频、新手必看的联想小课堂等特色内容专区,随时掌握最新最潮的数码科技内容,普通粉丝也能逆袭成为最会玩的数码达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9日,笔记本、游戏本、台式机、一体机、显示器以及投影仪、体脂秤、电动滑板车等智能产品均参与其中。春意正浓,宠粉正当时,如果你也刚好想剁手新机,或者体验一波超值会员福利,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联想京东宠粉日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