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年IDC安全内容管理市场占有率第一,深信服AC全面拥抱SASE

互联网
2021
04/06
11:26
分享
评论

前不久,在IDC 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跟踪报告》中,2020年深信服凭借全网行为管理产品以 21.3% 的市场占有率在安全内容管理分类下再次拔得头筹,远超其他厂商。并且,这也是深信服连续 12 年获此殊荣了。

2020 年,为了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深信服全网行为管理 AC 秉持着持续创新的态度,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全新升级。

除了功能升级外,深信服推出基于SASE概念的云服务模式的云安全访问服务Sangfor Access,实现上网行为管理、防火墙和终端安全的一体化安全服务,实现全网安全接入能力。安全能力云化交付可以大幅降低分支机构的大量设备采购成本和运维人力,互联网化的服务接入模式,可以解决设备出办公网无法防护的安全隐患。云安全访问服务云化交付,无需硬件、即开即用,弹性扩容,让安全防护更简单。

在产品价值方面,深信服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将能力延伸到管控全网的用户、终端、业务和数据。通过接入认证、资产管理、上网管控、离线管控、行为感知五大核心价值,全流程管控内网用户行为,全局感知和闭环处置终端违规接入、敏感数据泄密、上网违规行为等企业网络内部风险。

以互联网行业为例,深信服开创性的通过在核心交换机旁挂全网行为管理 AC 或订阅云安全访问服务SASE ,真正实现了全网外发管控,阻断网盘、Github等上传敏感信息的高危行为,并实现全通路审计,终端侧实现U盘、外设、外联权限管控,防止违规外传数据。审计日志汇总到内部威胁管理平台,ITM进行智能风险,高效预警和追溯泄密行为。

当然,除了服务互联网行业,截止目前,深信服全网行为管理 AC 已经覆盖了 50000+ 用户,涵盖了影视行业、互联网行业、房地产行业、医疗行业、金融行业、制造业、行政管理单位等。

未来,深信服将立足新一代行为管理,持续加强云化交付能力,从入网、内部操作到出网整个流程,实现全局可视、闭环管控、智能感知,让行为更安全、更高效,解决用户内部威胁问题,以智能可视的内网安全管理方案,帮助用户构建完整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真正实现“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安全防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