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荣迷同屏诉思念,QQ音乐携TME live呈现《想你·张国荣》Online演唱会

互联网
2021
04/06
10:36
分享
评论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又到4月1日,QQ音乐线上演出携手TME live上线《想你·张国荣》Online演唱会,许冠杰、莫文蔚、张智霖、李克勤等众星现身,再次演绎“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歌曲,陪伴全球荣迷共度被思念填满的夜晚。

演唱会上,“哥哥”张国荣与好友及全球粉丝跨越时空“重聚”在夜幕维港,当“哥哥”的身影出现在维港幕墙上,所有的怀念都凝聚为一句“想你”。张国荣生前挚友、乐坛巨星许冠杰、莫文蔚、张智霖、李克勤等人陆续登台,演唱了《怪你过分美丽》《风继续吹》等经典歌曲,用歌声带领全球荣迷共同追忆哥哥的绝代风华。当晚,超百万荣迷齐聚QQ音乐一起听歌思人,“风会把我们的思念带给他”、“每首歌都是情怀,每首歌都有画面”等肺腑之言不断出现在弹幕中,来自全球各地的思念在这里汇聚,共同纪念永远的Leslie。

在扑通社区,粉丝自发建立#想你 张国荣#话题,也成为人们怀念“哥哥”的聚集地,不少粉丝剪辑了张国荣的生前影像,重现当年荧幕中、演唱会上或温柔、或帅气、或热情的哥哥;“十八年后,风继续吹,想你”、“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等温情留言,更触动了众多荣迷的心。

尽管已经离开了十八年,但张国荣仍在用音乐感染着无数人。QQ音乐官方歌单《永远的张国荣》目前播放量已超1300万,《似水流年》、《芳华绝代》、《当爱已成往事》等经典歌曲的评论区每年都有新增留言,有人感慨“越听越懂哥哥的温柔”,更有新粉丝表示“遗憾没能生得早些,看不到当年哥哥风华绝代的样子”。在QQ音乐,随时聆听那些随风不逝的歌声,用文字表达对哥哥的追忆,已成为荣迷们寄托思念的共同默契。

正如《风再起时》唱的那样:“愿一生以歌,投入每天永不变。”期待QQ音乐突破时空的隔阂,用丰富的音乐呈现形式,让更多用户从音乐中获得情感寄托,并在这里记录情愫、追随所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