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党狂喜!讯飞智能鼠标M110即将发布

互联网
2021
04/06
10:04
分享
评论

作为一个每天在办公室里煎熬8小时起步的社畜来说,办公室生活充满了辛酸泪,跟客户和领导斗智斗勇已经令人身心疲惫,更难受的是连办公用品都那么不给力。就拿鼠标这种再平常不过的“工具”来说,时下市场中的产品着实不太好选——不信你现在打开电商APP搜搜就知道。

云图片

商务风的鼠标相貌平平,造型古板不说,甚至还有点“性冷淡”,万年不变的黑白灰,令人提不起兴趣;而游戏鼠标又显得太妖艳了,造型张牙舞爪,浑身都是RGB爆闪灯,试问一下谁敢放在办公桌上?领导非得觉得我在疯狂摸鱼不可……所以,社畜们选一款好用好看的鼠标,真是头疼。

云图片

不过,天下无难事,只怕等等党。在煎熬一段时间之后,意外看到办公大神的爆料,等到了一款看起来还不错的鼠标,这就是讯飞即将推出的智能语音鼠标M110。咱先把智能不智能的事情放在一边,单单看这外观,就觉得眼前一亮。它拥有石墨黑、皎月白、松霜绿、星空蓝、樱花粉等五种配色,并且都是简约的纯色设计。

云图片

那怎么形容这种色彩呢?我觉得就是让人一眼就觉得比较鲜亮,但又不会显得太扎眼,色调清新、高明度、低饱和的感觉不会太浮夸,跟办公桌的风格也能搭调。比如说桌上的电话、笔记本、订书器、文件夹、碎纸机等等,基本都是浅色系的,这款鼠标放在一起,毫无违和感有木有?

云图片

同时,鼠标的造型也很简约,是很典型的“小手鼠标”,手指手掌轻轻放在鼠标上就能很好的操控,不会让手掌心觉得空空,也不会被撑起来,对于手腕承托效果估计还不错。

据爆料,鼠标使用静音设计,点击不会发出“哒哒哒”的响声。作为办公使用,当然需要顾及一下周围同事们的感受的,尤其是中午休息的时候也不会打扰到旁人。换成以前的非静音款,按键声真会把人弄得心烦意乱。

云图片

差点忘了,这可是科大讯飞推出的智能语音鼠标,“祖传”语音输入技能怎会丢下?滚轮后方有一枚小小的语音键,按下之后就能瞬间触发语音输入/语音翻译模式。支持普通话、英语及23种中文方言输入,语音输入速度可达每分钟400字,准确率更是高达98%,大大提升文字输入速度,在编撰文档时效率更高。

总体来说,我觉得讯飞智能鼠标M110还是很不错的,本来貌不惊人的小鼠标,摇身一变就成了融汇一身黑科技的办公好助手。更赞的是,如果参加定金活动,到手价只要99元,如果在座的各位社畜也在寻觅一款颜色好看、设计简约、静音按键、语音输入、价格适中的办公鼠标,我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不推荐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