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与科技的碰撞!光峰激光显示助力深圳文和友火爆开业

互联网
2021
04/06
10:02
分享
评论

4月2日,备受瞩目的深圳文和友正式开业,数以万计的深圳市民前来打卡,刷爆了朋友圈。最新数据显示,深圳文和友排队叫号已达5万桌以上。

新开业的深圳文和友,和其他分店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与深圳科技元素的结合。印象中,文和友看起来全是复古的门牌霓虹灯?这一次深圳文和友选择与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激光显示第一股、来自深圳的光峰科技合作,上科技含量!

在建筑内部,文和友把当前国际显示技术最前沿的光峰激光显示大屏搬进了中庭C位。光峰科技立足深圳,目前已发展成为激光显示领域头部企业。上了科技含量的深圳文和友,让大家可以在进门的第一时间,感受到不一样的大屏!震撼!乍一看,仿佛一个露天电影院落在眼前,瞬间把人拉进了画面里的世界,把现代化城市的喧嚣统统挡在门外。仿佛穿越到80年代,徜徉在文和友,大家只需跟上音乐的律动,沐浴着科技之光,尽情地吃喝玩乐!

本次光峰科技与深圳文和友达成合作,是大消费类品牌升级与科技元素结合的一个典型案例。在4月1日深圳文和友的B站纪录片发布夜,率先受邀参与内测的朋友们便是在光峰激光大屏前,见证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现场宛如在80年代看的露天大电影。

而在深圳文和友的建筑外部,深圳文和友联合UFO 媒体实验室,独家升级版的“时空剥落”系列艺术装置将贯穿整个深圳文和友内外空间,多媒体技术与深圳文和友的建筑和人文空间完美结合,营造了一种科幻感和未来感氛围。

结合深圳的科技元素,深圳文和友主打科技范+复古感,连接过去和现在的平行时空。这样的深圳文和友,将成为4月初小长假的出行“爆款”,相信不少市民已经在制定排队攻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