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车主打造一站式便捷维修保养服务

互联网
2021
04/06
09:58
分享
评论

三月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已然到来,人们也开始将自驾出行提上日程,期待着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针对消费者在后疫情时代的的担忧和需求,福特汽车想之所想,以智能生态盾技术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带来了“超微盾、智应盾、云护盾”三重健康守护,构建了新一代新风健康座舱。与此同时,福特先锋守护行动之“安心升级”爱车健康服务也为车主安心出行提供了助力。

福特打造爱车健康服务

福特汽车“安心升级”爱车健康服务包括消毒升级、配置升级、互联升级三部分服务内容,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享整车专业深度消毒和加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免费PM2.5滤芯限量更换、无忧消毒关爱包领取,以及福特派上门取送车服务等多项贴心增值服务,并且福特品牌车主到店即享车身外部专业免费消毒,不仅包括车主经常接触的门把手、车门车窗玻璃、后备厢,还包括车顶天窗、轮胎钢圈、前挡风玻璃、前保险杠、引擎盖、尾门尾灯等其他不经常接触的部位。

福特服务贴心为爱车消毒

为了让车内保持长久良好的空气质量,福特在产品本身已有的丰富健康配置基础上,还将为您的爱车提供加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选项。福特负离子空气净化器1秒钟可以产生300万/立方厘米负离子。由于负离子具有粒径小、活性高的特性,能够迅速地扩散至车内各个角落,既可以与空气中带正电的微尘相互凝聚,加速其沉降;又可以破坏微生物的分子蛋白结构,让部分细菌和病毒失去活性;还可以帮助分解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从而实现除尘、杀菌、除味,减少密闭空间空气污染的效果。这些特性能够长久高效地保护消费者的呼吸健康,为出行护航。

考虑到许多车主依然对人员接触表示担忧,福特中国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全车系上门取送车服务。福特车主可通过福特派车主APP在线预约,享受一站式便捷、安全的维修保养服务。此外,福特汽车还将持续对福特派APP上的上门取送车功能进行更新与优化,提升客户的在线数字化体验,后续功能可让车主实现实时查看取送车服务司机人员的位置、以及服务的各类状态和进展,对爱车相关信息时刻了然于心。

福特打造一站式汽车保养服务

福特汽车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并采取积极灵活的应对措施,福特“神盾行动”已经从技术上为广大车主和用户们筑起了从人到车的“多重健康守护结界”。福特也将为消费者持续推出更多贴心、安全的客户服务与守护关爱活动,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健康出行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