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发!劳斯莱斯“天魄”官宣:躺在车里看银河

业界
2021
04/05
22:2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日前,劳斯莱斯宣布将在 4 月 19 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 Bespoke 高级定制车型。与此同时,幻影 " 天魄 " 典藏版也将正式亮相,两款车型都将展示劳斯莱斯在高级定制上的精髓。

其中已经发布官图的幻影 " 天魄 " 典藏版将隽永时光、神秘天文与浩瀚苍穹的设计元素融入在整车当中,该车将全球限量 20 台。

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高级定制漆面 " 凯洛斯蓝 "(Kairos Blue),内含云母片营造闪耀效果,宛如夜幕繁星。按照官方的说法,漆面颜色模仿了天空中的黑暗和神秘感,让新车看起来更独特,充满个性。

位于车头的欢庆女神,可在底座上定制镌刻意义非凡的时间或地点。

内饰是幻影 " 天魄 " 典藏版精髓,全新打造的脉冲星空顶(Pulsar Headliner),将照明光纤和精致的 Bespoke 高级定制刺绣巧妙融于一体。

幻影 " 天魄 " 典藏版的 " 艺境藏珍 " 画廊装配 100 根独立灯柱,由整块铝坯铣削而成,并经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和手工抛光。此外,车门内衬搭配有数百颗透光孔洞形成旋转闪耀的繁星图案。

至于动力,还是我们熟悉的那台 6.75L 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最大功率 571 马力,峰值扭矩 850 牛 · 米。传动匹采埃孚提供的 8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据悉,劳斯莱斯 幻影 ( 参数 | 图片 ) " 天魄 " 典藏版全球限量 20 台发布,目前已经全部售罄。

另一款全新 Bespoke 高级定制车型官方暂未透露,推测新车将以库里南车型为基础打造,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劳斯莱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7日消息 近日,有拼多多店铺在售卖劳斯莱斯幻影 EWB 车型,指导价 1068 万,补贴 122 万,活动价为 946 万元。
业界
劳斯莱斯回应拼多多补贴122万元开卖幻影:平台和商家的个人行为,愿意看到电商的不同尝试。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尽管自动驾驶汽车一直都是近年来科技领域的热门话题,但其实自动驾驶货船或许会比自动驾驶汽车更早照进现实。
业界
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劳斯莱斯今天宣布,将使用英特尔公司芯片,为在公海上运输货物的无人驾驶船舶开发全球系统。
业界
马斯克用火箭把跑车送上太空后,宝二爷的梦有了一些变化。梦里,他的诺亚方舟搭上了spaceX,载着1000个人,缓缓飞向了月球。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