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完地它自己倒垃圾!石头扫拖机器人 T7S Plus 评测

业界
2021
04/05
22: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一、前言:石头终于出手!自动集尘将 " 懒人 " 生活进行到底

随着扫地机器人的广泛普及,这一品类已经不似当年那边新鲜少见,智能化更迭速度更是快得超乎想象——短短数年间,就从最初的傻瓜式清扫,升级到依靠激光雷达等各类传感器实现智能规划路径清扫,风机吸力也在逐代提升 ……

不过时至今日,扫地机器人仍存在一些痛点待优化解决,最典型的就是扫地机器人拖地不干净,还不能完全摆脱人力;重度使用扫地机器人产品的 " 懒人 " 用户,常常需要面对一个清理积灰盒的 " 大工程 ",若是再碰上刷头卷上毛发和线缆的情况,还需要费时费力地动手清理。

为此,石头科技在最新发布的 2021 年度旗舰款扫拖机器人 T7S 系列当中,全球首创智控升降式声波擦地系统,扫拖性能全面提升;并首次为之加入了无耗材自动集尘功能,并同步推出了与之搭配使用的自动集尘充电座。

这意味着石头扫拖机器人 T7S 系列每次清扫完成后,能够自己回到充电座进行自动集尘,减少用户对扫地机器人的清理频次。值得注意的是,自动集尘充电座的替换尘袋容量为 1.8L,足够满足普通家庭一个月的用量。

当然,作为年度旗舰作品,石头扫地机器人 T7S 系列的升级之处远远不止于此,该系列新品还搭载了全新浮动胶刷、全新 RR masonTM 8.0 算法系统等功能。

话不多说,接下来直接通过我们对石头扫拖机器人 T7S Plus 的评测体验进行详细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