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嘈杂环境下 HomePod 可以提高 Siri 音量向你喊叫

业界
2021
04/05
22: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的一项发明专利于 4 月 1 日在美国获得通过。根据描述,语音助手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节音量与用户沟通,便于在嘈杂环境听清楚。

这项专利需要的硬件有麦克风、处理器、存储设备等。智能音箱可以通过内置麦克风监测环境音量,如果房间内很安静,那么语音助手就会放低音量,柔和地讲话;如果环境十分嘈杂,比如正在做饭或者开启电视,那么语音助手的音量就会自动提高,保证用户能够听清楚。

IT 之家获悉,这项专利还可以依据用户发出指令的音量进行适配,用户音量大,Siri 反馈的音量也会提升。如果在派对等场景,用户以喊叫的方式唤醒 Siri,那么智能音箱会以同样的音量进行回复,向用户 " 喊叫 " 来确保能够听清楚。

目前苹果 HomePod min 智能音箱售价为 749 元,不仅兼容手机的 Siri 语音助手,还能够控制 HomeKit 智能家居设备。苹果此项专利不需要额外的硬件,因此有望可以通过后续 OTA 升级登陆 HomePod min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苹果起诉了为其工作了11年的前产品设计师、材料主管西蒙·兰开斯特(Simon Lancaster),指控后者涉嫌窃取并向媒体泄露商业机密,以换取他们对其所在初创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3月9日,苹果一项名为“可调焦光源模块”的新专利获批。基于该专利技术,未来iPhone的闪光灯有望实现自动调节光线。
业界
3月10日消息外媒 MacRumors 报道,据供应链媒体《DigiTimes》今天的报道援引业内人士称,台湾触控面板制造商 GIS 计划扩大其在中国成都工厂的新产品后端模块产能。
业界
目前手机开始大量使用基于5nm工艺制造的芯片,即将推出的A15 Bionic预计将使用更先进的N5P节点工艺制造,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占据台积电80%的5nm产能。
业界
3月9日消息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14.4.1 和 iPadOS 14.4.1 的小安全更新,具体版本号为 18D6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