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上架西部牛仔吃鸡游戏《GRIT》

业界
2021
04/05
22: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一款名为《GRIT》的吃鸡游戏上架,计划发行时间为 2021 年春季。

IT 之家了解到,在这款吃鸡类游戏中,玩家将进行狂野西部大逃杀,游戏开局将有 100 名玩家跳伞进入小镇,玩家将骑马穿越小镇,使用找到的火枪击败敌人。

这款游戏大小为 20GB,最低显卡要求为 GTX 960 或 R7 370,暂不支持简体中文。

开发商表示,游戏现已开启 Beta 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