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Ultra 凭什么敢称安卓之光?老外总结了 5 点

业界
2021
04/05
22: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小米 11 Ultra 已经正式发售,并被官方冠之以 " 安卓之光 " 的称谓,引发热议。

那么小米 11 Ultra 能否担得起这个名号呢?老外索性将另外一台公认的安卓机皇三星 S21 Ultra 拿来对比,并给小米总结出 5 点优势,不妨来看看。

1、超大的 CMOS

小米 11U 比三星自己还早地用上了 5000 万像素 ISOCELL GN2,传感器尺寸 1/1.12,是当前手机中最大的存在,镜头光圈 F/1.95。S21U 尽管是 1 亿像素,但尺寸只有 1/1.33,所谓 " 底大一级压死人 "。

2、更大的超广角传感器

小米 11U 是 4800 万像素、1/2 英寸、F/2.2,S21U 是 1200 万像素、1/2.55 英寸、F/2.2。

3、更强大的处理器

S21U 国际版是 Exynos 2100 处理器,相较全系骁龙 888 的小米 11U,综合实力有差距。

4、更好的屏幕显示

小米 11U 的 2K 120Hz 显示屏最高亮度 1700 尼特,且支持效果更优的杜比视界 HDR 标准。S21U 则是 1500 尼特亮度,支持自家的 HDR10+ 标准。

5、更快的充电速速

尽管两款手机都是 5000mAh 电池,但小米 11U 为 67 瓦有线、无线双快充,S21U 的有线仅 25 瓦,无线仅 15 瓦,相去甚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 Redmi MAX 86 英寸新品电视,售价 7999 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