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5 曝光 首发新版 iOS 14:迄今最重要

业界
2021
04/05
22: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作为最重要的 iOS 14 版本,iOS 14.5 已经进入测试尾声,即将在本月推送。

有消息称,2021 新款 iPad Pro 将是首发搭载 iOS 14.5 的设备,最快下周登场。

iOS 14.5 的变化在于,引入了苹果最新的隐私保护措施,商店的所有 APP 将必须纳入透明追踪特性,即对用户数据的收集必须经过用户确认才能进行。

一些开发者发现,苹果商店已经开始拒绝那些想要借助指纹追踪用户数据的 APP 提交。这意味着,iOS 14.5 势必很快就会降临。

此外,iOS 14.5 还允许 Apple Watch 用户在带口罩的时候免密解锁 iOS 设备,在海外疫情形势复杂的当下,省去 Face ID 用户的很多麻烦,对现款和即将发布的 iPad Pro 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iOS 14.5 还将为 Siri 追加三种新语音,200 多个 emoji 表情,支持 PS5/Xbox Series X 手柄等。

至于 iPad Pro,12.9 寸将是第五代,11 寸将是第三代,变化包括 A14X 处理器、mini LED 显示屏、增强的摄像头、5G 网络、雷电 4 接口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