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EO 库克:不关心 ATT 应用追踪透明化功能对 Facebook 的影响

业界
2021
04/05
22: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即将为 iOS 14.5 提供应用追踪透明化功能(ATT),对 App 提供更加严格的限制措施,阻止应用获取大量用户信息。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 CEO 库克近日接受了采访,表达了对于隐私政策的看法。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库克表示他对于近几个月来 iOS 隐私保护功能所受的批评感到震惊,并表示这些评论难以直接反驳。

在苹果的隐私标签功能以及 ATT 功能推出后,以 Facebook 为首的公司受到的影响最大。Facebook 表示,此举会影响到小企业的业务,因为他们需要利用用户的偏好信息进行精准推送广告。

在主持人询问关于 ATT 功能对于 Facebook 的影响时,库克表示,对此不关系也不知道。他补充道:" 苹果公司的目的是允许用户能够控制是否选择被追踪,我认为该举措理由充足。我一直很震惊隐私政策的变化会引起 Facebook 如此大的反应,这算是一种倒退。"

IT 之家获悉,此前 Facebook 旗帜鲜明地反对苹果的隐私标签政策,甚至在报纸上买下一个版面进行公开对峙。然而该公司近日的态度有所缓和,CEO 扎克伯克声称,苹果的新政策有利于 Facebook 在电商领域取得优势,获得收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苹果起诉了为其工作了11年的前产品设计师、材料主管西蒙·兰开斯特(Simon Lancaster),指控后者涉嫌窃取并向媒体泄露商业机密,以换取他们对其所在初创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3月9日,苹果一项名为“可调焦光源模块”的新专利获批。基于该专利技术,未来iPhone的闪光灯有望实现自动调节光线。
业界
3月10日消息外媒 MacRumors 报道,据供应链媒体《DigiTimes》今天的报道援引业内人士称,台湾触控面板制造商 GIS 计划扩大其在中国成都工厂的新产品后端模块产能。
业界
目前手机开始大量使用基于5nm工艺制造的芯片,即将推出的A15 Bionic预计将使用更先进的N5P节点工艺制造,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占据台积电80%的5nm产能。
业界
3月9日消息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14.4.1 和 iPadOS 14.4.1 的小安全更新,具体版本号为 18D6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