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主驾安全气囊!新款五菱宏光 MINIEV 卖疯了:5 天 2.3 万辆

业界
2021
04/05
22:3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从五菱官方获悉,宏光 MINIEV 马卡龙自开启预定,仅 5 天订单突破 23000 台。

五菱表示,为确保用户早日提车,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生产线火力全开,全力提升产能,平均每 2 分钟就有一台整车下线。

每一辆宏光 MINIEV 马卡龙都要经过整车下线检测、功能项检测、淋雨试验、路试检测、用户感知评审等数道全面的质量巡检工序。

目前新车已批量下线,陆续发运全国各地 4S 店,用户可进店试乘试驾。

据悉,即日起至 4.8 日正式上市前,用户 9.9 下订即享价值 4888 元六重礼遇,菱菱邦 APP 参与 299 元抢订活动,额外享价值 1888 元马卡龙定制轻奢腕表。

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宏光 MINI EV 马卡龙最大的升级就是标配主驾安全气囊,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 57%,同时配备了 ABS 防抱死系统、EBD 制动力分配系统及胎压监测、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功能,在行车安全性上的表现大幅提升。

此外,新车还提供提供收音机、2 个扬声器喇叭、电池加热、智能保温、APP 车机互联、APP 智能补电、旋钮式换挡机构、彩色液晶仪表盘、坡道辅助、电动车窗、冷暖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 20kW(27Ps)的电机。续航部分,根据公示信息显示,新车有 NEDC 续航 170km 和 120km 两种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五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S1车系的一款新车型——尊享型将在4月中旬上市,新车在外形和配置上都有所升级,将是一款高配。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