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 N 卡的赚了!性能免费提升

业界
2021
04/05
22:31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大家都知道 AMD 为 RX 6000 显卡提供了显存智取技术(SAM),通过解锁 CPU 访问显存的限制,让 CPU 读取全部显存,从而带来性能的明显提升。

N 卡自然不会少了这个技术,在 2 月的时候,NVIDIA 宣布正式推出 Resizable BAR 功能,可允许 CPU 直接访问显卡显存,新发布的 RTX 3060 将是首批享用 Resizable BAR 功能的显卡。

最近,NVIDIA 和各家 AIC 厂商纷纷向 RTX 30 全系列显卡开放了对于 Resizable BAR 加速的支持。

需要注意的是 AMD SAM 技术对所有游戏开放,同时也会针对特定游戏进行优化,NVIDIA Resizable BAR 则只能在支持的游戏中开启,目前只有 17 款:

《刺客信条:英灵殿》、《战地 5》、《无主之地 3》、《控制》、《赛博朋克 2077》、《死亡搁浅》、《尘埃 5》、《F1 2020》、《极限竞速:地平线 4》、《战争机器 5》、《众神陨落》、《杀手 2》、《杀手 3》、《地平线:零之曙光》、《地铁:离去》、《荒野大镖客 2》、《看门狗:军团》。

可能是目前该技术的优化不够完善,有人测试这 17 款游戏的性能,有的提升比较明显,比如《战争机器 5》竟然达到了 20%!有的没有区别,相信随着优化的深入,会有越来越多的游戏从中受益,提升幅度也会越来越明显,而且这些可都是免费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