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 2000 三星折叠旗舰 Galaxy Z Fold2 售价 14999 元起

业界
2021
04/05
22:3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最近半年来有不少折叠机发布,价格低至万元起,三星的折叠屏旗舰 Galaxy Z Fold2 日前也降价 2000 元,仅售 1499 元起。

不仅价格优惠,三星官方赠送的优惠及礼物也很有诚意,12 期免息分期可以省不少钱,还赠送 Galaxy Buds Pro 无线耳机,这两个加起来也不少钱了。

这次降价应该是全球性的,除了国行便宜 2000 元,美国也降价 200 美元,只要 1799 美元起,英国也降价 200 英镑,售价 1599 英镑起。

作为三星旗下第三代折叠屏手机产品,三星 Galaxy Z Fold2 5G 展开后主屏尺寸为 7.6 英寸,采用了第二代动态 AMOLED 显示屏和超窄边框设计。

加之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材质,使得内部主屏幕看上去平整顺滑,细腻精致。而且主屏幕支持自适应 120Hz 刷新率,流畅度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

折叠状态下,三星 Galaxy Z Fold2 5G 拥有 6.2 英寸外屏,适合处理简单任务。

核心配置上,三星 Galaxy Z Fold2 5G 搭载高通骁龙 865 Plus 旗舰处理器,配备 12GB 内存 +512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500mA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消息,外媒报道称,诺基亚已和三星正式签署了视频标准的专利授权协议。
业界
芯片短缺对汽车领域的影响还在持续。韩国现代汽车一员工近日表示,旗下某车型的加班生产已经停止,并且生产计划每周都会调整。
业界
三星官网昨日发布新闻称,该公司使用E-UTRAN New Radio Dual Connectivity(EN-DC)技术在5G数据速度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周二通过投票,决定对包括韩国三星电子及其美国子公司、联想旗下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在内的多家公司展开调查,因为这些公司的移动通信设备可能侵犯了...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