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以学为中心 多措并举让高品质教学实现全方位快捷体验

互联网
2021
04/03
17:33
分享
评论

2020年疫情期间,传统的教学方式发生大规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教育理念、教学平台、教学方式、教学关系的全面变革,形成了时时、处处、人人皆可学的新教育形态。不少尚未触网的潜在用户开始尝试在线教育,在线教育的整体渗透率与获客效率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作为K12在线教育的一匹黑马,跟谁学不负众望,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高速发展。去年高考期间,跟谁学学子捷报频传,高分学员绝对数量领先于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师生的高度认可。

据媒体报道,去年跟谁学及旗下高途课堂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进步超过30分,优秀学员人数在各在线教育各品牌中位居第一。

据悉,深谙“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跟谁学,在源头就开始把关:主讲老师需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而选拔通过之后,教研团队还将对主讲老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同时对符合标准的主讲老师进行定期考核,反复培训,甄选能点燃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塑造学生学习品格的优秀老师。

同时,跟谁学拥有严格的督检流程,由数百位人才组成的专业督检团队来督检主讲老师的每一堂课,可做到所有主讲老师正价课分钟级内容督检,辅导老师课前小课100%覆盖。同时,跟谁学还为学生们配备了专业的“第二主讲”老师进行直播课后的课程讲解与服务。第二主讲老师们都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带班经验,拥有专业的学科知识、勤勉的敬业精神和对学生的真情关爱,认真负责且经验丰富。

此外,跟谁学老师还注重“情”的培养。在奋战高考的时候,老师与学员之间诞生了许许多多温馨的小故事。许多学员这样评价跟谁学的老师们:如师如朋亦如母。一位跟谁学老师也曾这样对自己的学生说,有人说,老师是灯,照亮学生前进的路。而我想说,自从遇见你们,我的世界就多了一百多道光芒,你们散发出的光亮注定要照亮我的生命,让我生命的长河闪闪发光。

跟谁学创始人CEO陈向东曾表示,教育的核心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跟谁学通过在线直播大班课,实现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体验:找到行业内的头部教师,将优秀老师的产能放大;配上辅导老师,通过小班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学习效率;同时借助技术的力量,通过数据分析,对学生进行更加全面的了解,提供更具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

目前,在线教育已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学生用户所认可并接受。主要的学生群体是对互联网接受程度较高的00后,他们的家长对互联网的接触比较多,愿意为互联网教育产品买单。不出意外,未来几年在线教育行业肯定会迎来新一轮爆发增长,达到更大的普及利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