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嵌入式双腔蒸烤箱功能丰富 美的再入灯塔工厂榜单

互联网
2021
04/03
17:26
分享
评论

随着疫情影响,大家的饮食观念发生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在家烹饪。相较于各种“外卖”,自己亲手制作美食不仅营养均衡,而且生活饮食也更加健康。直面用户需求,美的智能小家电匠心打造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让大家在追求健康营养的同时,轻松玩转各式美食,在家也可随时畅享“美味”时光。

精准·完美把握美食口感

对于刚入厨房的新手小白来说,传统蒸锅水汽大,时长不会也不易掌控,时长水分过多食物粘腻,时短水汽不足食物夹生,食物口感破坏严重,也让营养随之流失。

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采用专利厚膜蒸汽系统,还原传统蒸锅口味的同时,3秒速出饱和大蒸汽,及时锁住食物水分,让营养美味常驻。为了唤醒食物的味美新鲜,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内置的预、恒、锁、控、收五段嫩蒸法,保持食物鲜嫩,实现味蕾的极致体验。

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还搭载了3D热风循环系统,使食材受热更均匀,NTC智能感温探头的搭配辅助,随时智能检测烤腔内部温度,并能做到控温精确到每一度,用最合适的温度制作美食,完美把握美食口感。

贴心·双腔运作省时又省力

每次家中来客,往往众口难调,如何一次性烹饪各类美食成为难题。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为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上部蒸箱锁鲜下部烤箱锁香分区工作,火力不减,美味倍增,用同样的时间享受两种美味。同时,采用的专利航空风道技术则能有效应对在同时工作时的串味问题,同步工作,分区烹饪,独立空间,蒸鲜烤香各自呈现。85L的超大腔内容量让你从容面对家庭聚餐,成功实现美味共享。

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使用人性化安装结构,嵌入式设计节省空间,合理的高度设置使得用户不必弯腰也可轻松操作。而通过搭载美的美居APP,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可以一键开启远程操控,海量食谱的云端共享助力厨艺小白做大餐,都从细节之处体现美的智能小家电的贴心。

智造·智慧数字化融入

近日世界经济论坛(AWE)公布的2021灯塔工厂最新榜单中美的微波炉园区赫然在列。这一名誉不仅是对美的所做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美的做好中国智造引领者的鼓励。美的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是行业的领航者和探路者,依托数字化制造、5G、云平台、AI、工业物联网(IIoT)等先进技术,在业务价值链、数字化生产、数字化采购、数字化研发、数字化供应链等方面实现了全价值链的覆盖。美的嵌入式双腔蒸烤箱精准控温、专利航空风道技术、远程操控都等是美的灯塔工厂的智能化、数字化的完美体现。

未来三年,美的微波炉园区将继续推进数字化与智能化投入建设,并持续推动5G网络及技术场景应用,不断完善升级中国工业互联网灯塔工厂,为中国制造业提供示范样本,推动中国智造领先世界,为用户打造出更为优异的家电产品。

美的嵌入式双腔蒸烤箱功能丰富,厨艺小白也可轻松做大餐!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