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万!Keep直播新课首发创在线跟练记录

互联网
2021
04/02
17:42
分享
评论

4月1日,Keep推出长达4小时的“音乐燃脂狂欢夜”在线直播,四大王牌课程新课齐发,并在直播过程中穿插趣味游戏、Keep单车抽奖等新鲜玩法,为用户和粉丝呈现了一场集热情、激情与快乐于一体的动感燃脂视听盛宴。狂欢夜收获了13.4万人同时在线的盛况,并创下Keep直播课上线以来同时在线人数的新纪录。

本着为用户提供“新鲜感的差异化价值”原则,Keep上线直播课以来,为用户带来持续的新鲜内容和体验。而操课作为Keep直播课重要品类之一,音乐的底层支撑和激励作用尤为重要,更是需要保持课程的不断更新,来不断刺激用户。

目前,Keep四大王牌课程Keep Move 燃脂派对,Keep Dance 时尚热舞,Keep Strong 节奏燃脂,以及Keep Fight 暴汗搏击均是受用户喜爱的明星课程,此次四大王牌均发布了全新课程,并将于以后每个月1号作为新课发布日,以给用户形成系列感和更新感。

从课程设计到场地升级 Keep直播当晚创13.4万人在线记录

“音乐燃脂狂欢夜”从18:00-22:00进行了持续4小时的直播,按照首发的新课IP分为燃脂派对、时尚热舞、节奏燃脂和爆汗搏击四个环节,并在每个环节中间设置了游戏、抽奖等趣味环节。

作为Keep直播课四大王牌课程,每个课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训练价值: Keep Move燃脂派对,能够在音乐伴奏下燃烧脂肪,课程包含了基础训练、健美操、搏击、舞蹈等动作元素,让零基础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入门;Keep Dance时尚热舞,将舞蹈、音乐与训练结合,将世界各地的舞蹈风格融合到一节课程当中,包含流行、街舞、拉丁、爵士等多种风格,可以带用户进行一场蹦迪之旅;Keep Strong节奏燃脂训练,强有力的音乐节奏和训练动作完美结合,让高阶用户在不断挑战中找到成就感……

Keep Fight爆汗搏击,则将中国武术、巴西战舞、泰拳、跆拳道、空手道西洋拳等结合在一起,在提升身体力量和耐力的同时,进行全面的体能调节,消耗大量卡路里。

此次音乐燃脂狂欢夜,不仅在直播内容上均为课程首发,在场地上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用于教练直播的影棚内场地、灯光、摄影、道具等基础设施均全面升级,可容纳Keep直播教练天团同时出动,真正让多人同时进行的“派对”成为可能。

显然用户也十分受用,直播当晚创下了13.4万人在线跟练的记录,并收获了用户爱心满满的直接反馈。直播结束时,用户纷纷将自己的喜悦打在公屏上,“喜欢”“不舍”“下月见”溢出屏幕。

Keep“让燃脂更快乐 在线健身成生活方式新潮流

在上线之初,Keep直播课就主打“更鲜活的内容和更有互动感的运动过程”这一优势。不同于娱乐、休闲类的视频内容,运动课程尤其是需要用户跟练的课程,往往会因为枯燥、孤单、难坚持等理由被用户中途放弃。

Keep直播课目前主打口号“燃脂更快乐”,就是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旨在让用户摆脱枯燥、孤单训练的难点,在快乐和自在中完成训练过程。无论是狂欢夜的新课发布,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还是场地的建设与迭代,一系列软件、硬件的更新,均建立在提升用户体验、降低运动的心理阻碍这一目标之上。

此前,为了让用户实现快乐燃脂,Keep也进行过无数次充满巧思的探索与尝试:Keep上线直播课特别课程 “新春城市骑行”,让直播间的单车教练带领用户“骑单车旅行过年”;直播教练在直播过程中cosplay圣诞老人,在训练过程中为用户制造惊喜;情人节在直播过程中穿插语言类情景小品,让用户在暖心和爱意中完成运动过程……

Keep直播课,燃脂更快乐,特殊场景的打造、特别课程的设计,无一不是为了让用户在运动过程中拥有“更优质的全新体验”,让“自律给我自由”不再是一件艰苦的事情,而是可以在快乐中收获自由的力量。

当直播健身成为新的运动潮流与生活方式,除了在用户端受到欢迎,Keep打造的在线健身新模式也受到资本青睐。年初,Keep宣布完成3.6 亿美元F轮融资,投后估值已经翻倍达到20亿美元,稳占行业独角兽地位。

Keep上线于2015年,短短5年时间,已经拥有3亿用户。在“从0到1”持续进阶过程中,Keep已从最初提供线上运动内容和记录的健身工具,逐步成长为覆盖用户运动生活全生命周期的运动体验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