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携手阿里本地生活,全新布局科技消费领域

互联网
2021
04/02
17:37
分享
评论

近期,国内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怪兽充电再次与阿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动支付、电商、本地生活等多个业务板块,在渠道运营、商户服务、会员体系等多维度、多层次展开深入合作,怪兽充电也将在科技消费领域的全新布局迈出重要一步。 

众所周知,阿里一向侧重通过资源互补发展新业务,要想在共享充电的赛场获胜,对阿里而言,选择合作伙伴是重中之重。在渗透率先行的早期竞争中,率先拿到了最大蛋糕的怪兽充电无疑就是那个“最优解”。

2021年1月,阿里领衔了怪兽充电的D轮融资,以16.5%的持股比例成为怪兽充电IPO前最大的机构股东,正式宣告加入共享充电的战局。巨头的下场,一方面证明共享充电宝行业已经步入正轨,并没有因为共享经济退潮而失去自身的潜力;另一方面也表明虽然共享充电宝行业看似没有门槛,但却已经不再是小玩家可以随意染指的市场,行业格局难以撼动。

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4月,怪兽充电服务伴随海量福利,率先登录饿了么App。用户通过饿了么App租借怪兽充电宝,除了能享受优惠价格,更有获得惊喜大奖的机会。与此同时,双方将协同旗下资源,围绕“商圈、办公圈、生活圈”开展大量基于LBS的活动,让用户享受更多优惠,发现更多选择。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怪兽充电于4月1日以“EM”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正式成为“共享充电宝第一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