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的引领者,华为Mate X2定义行业新标准!

互联网
2021
04/02
17:08
分享
评论

华为可以说是折叠屏手机的引领者,自2019年,华为推出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而通过2年努力,2021年2月22日发布新一代折叠产品华为Mate X2,更是集顶级硬件、创新交互、应用生态于一身,成功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行业新标准!

双楔形一体设计 超越时代想象

在华为Mate X2采用双楔形一体设计,机身从左到右,是楔形结构,厚度逐渐变薄,兼顾沉稳大气的同时,让用户无论是单手还是双手,都可以将机身重心汇聚在掌中!其次,华为Mate X2还采用了全新的双旋水滴铰链设计,相比于前代,铰链设计更为精密,采用了双转轴,可以利用折叠过程中转轴的伸缩和位移,形成水滴式容屏空间,进而对屏幕起到保护作用!另外,华为Mate X2在材质上也做了更多创新,其8英寸主屏,采用业界首发磁控纳米光学膜,拥有小于1.5%的超低屏幕反光率,而机身关键部位,用了高强度钢,据说这种材料的强度性能不逊钛合金,令整机可靠性更高。其次,“新材料之王”碳纤维在华为Mate X2的身上进行大量使用!

悬浮窗口设计合理,一屏搞定更多问题

华为Mate X2采用多应用+多任务分屏+悬浮窗口的交互设计,其中,悬浮窗口设计合理,实现了一屏多用,加上平行视界功能的提升,窗口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调整大小,并实现屏幕自由切换,比如你可以从聊天界面,轻松切换到工作报告界面,无论数据多大,都不限制!

其次,华为Mate X2 在“智慧分屏”的基础上,还升级了更加全面高效的“智慧多窗”,预览浮窗、单应用多任务、同屏幕拖拽分享都行,让用户感受到折叠屏的无限可能,一屏搞定更多办公娱乐问题。

搭配最强“大脑”-麒麟9000芯片

华为Mate X2搭配麒麟9000芯片,CPU采用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是华为手机芯片GPU之最;全新一代的NPU拥有创新双大核+微核NPU架构,智慧能力更进一步。此设计组合一出,不仅能够保证能效的充分利用,运行大型游戏的时候,还可以火力全开。除此之外,华为Mate X2还搭配超感知徕卡四摄,解码更多拍摄新姿态,还拥有丰富绿色生态,化身娱乐办公利器,同时,还提供经典的釉白、亮黑冰晶蓝、冰晶粉4种潮流配色,此外,发布会上,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公布了另一个“重磅消息”: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

毫无疑问,华为Mate X2定义了折叠屏旗舰手机的行业标准!另外还带来了老用户福利:华为Mate X和华为Mate Xs用户,即日起可在华为授权服务中心免费领取价值199元的新款外壳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