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沙尘暴如何清洁室内家居 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用清洁新模式告诉你答案

互联网
2021
04/02
17:08
分享
评论

刚刚立春,一年一度的沙尘暴又强势来袭,“伸手不见五指”的尴尬景象令大家狼狈不堪。众所周知,强沙尘天气的到来,让空气中弥漫着无数的扬沙和浮尘,对室内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极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想要健康度过这个春季,保持清新的室内环境是关键。作为美的吸尘器领域的优质产品,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不仅具备一键弯折“免弯腰”设计,更通过搭载创新智能“黑科技”打造超强清洁力,为用户呈现洁净自然的家居空间,科学呵护全家健康,让你无惧沙尘侵袭,畅享室内健康呼吸。

清洁免弯腰 专业品质一步到位

在多沙尘天气的日子里,大风裹挟的粉尘到处弥漫,造成室内污染,对日常生活和自身健康产生威胁,因此清洁室内环境就成为日常必不可少的功课之一。对于家中宝妈或老人而言,弯腰除尘力不从心,久而久之也会造成身体负担。变革传统清洁方式,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打破传统清洁需要弯腰的壁垒,通过“一键弯折设计”,为用户开启“不用弯腰”的清洁模式,助力大家轻松打扫室内环境。

虽然机体弯折,但丝毫不影响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出色的清洁效果,即使是低矮空间亦可打扫干净。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150W超强悍吸力深入清洁不留尘,将家中犄角旮旯的灰尘统统吸走,还给家居360°无死角的洁净。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随用随装的磁吸式大容量水箱也是亮点之一。刷头配合水箱,不必跪地费力擦拭,即可轻松捕捉沙尘暴遗留的灰尘痕迹,比以往吸尘器效用性能更强。“软绒地刷+水箱”贴心组合,一次性解决地面吸拖问题,同时有效防止污水渗入,打破传统的“扫地+墩地”的旧有模式,用智能科技带来创新体验。

毛发防缠绕 飓风吸力智能除尘

虽然沙尘暴让室内清洁变得棘手,但是毛发清理问题也不可忽视。对于很多用户而言,掉不停的长发和满天飞的宠物毛发,如果同沙尘灰尘糅杂在一起,将会大大增加室内清洁的难度,费时又费力。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摆在首位,创新搭载150W飓风大吸力,在快速吸入毛发的同时,利用地刷吸口梳齿等进行梳理,使得毛发不会轻易缠绕,不仅清理毛发无残留,更能延长机身使用寿命,可谓之一举两得。

与此同时,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搭载5种配件,满足中国家庭多种清洁场景需求,进一步提升清洁体验。电动床刷搭配强悍电机,45°浮动贴合设计,操作便捷的同时由表及里有效深层除螨,全方位的守护家中小孩老人的健康。针对清洁地毯等难题,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采用电动地刷双透配置,根据不同地面材质自由切换,轻柔吸进地毯表面灰尘毛发,让家中焕然如新。

高品质体验 “智造”成就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美的智能小家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耕科技领域,依托数字化制造、5G、工业物联网(IIoT)等先进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体验。

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亦是如此,在开发产品的同时不忘加载种种“黑科技”,让用户体验美的“中国智造”的真正实力。配置8*2500mAh大容量电池,在智能电池管理下合理控制电流,轻松应对大户型的日常清洁;加载5重深层过滤系统,让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在打扫的过程中不跑灰,专利技术加速风、尘分离,排出更干净的空气,杜绝再次污染室内环境。为了预防有害物质对机体的侵袭,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通过在锥体材料中加入高效银离子抗菌剂,长效抑制尘杯内部细菌滋生,有效避免二次污染。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完美融合了美的“中国智造”的核心科技,给予用户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从而收获了一众好评。

作为“数字化制造”和“全球化4.0”的示范者,美的智能小家变革传统清洁方式,用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向广大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即使是强沙尘天气也不怕,有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为全家保驾护航,还你清新健康的舒适空间。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