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陈安宁聚焦市场需求,加速品牌升级

互联网
2021
04/02
16:13
分享
评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车市寒冬叠加年初疫情影响,无疑给全球汽车市场带来重压。然而令人惊喜的是,在福特陈安宁带领下,福特中国团队锐意进取,进一步加速了新产品投放与国产化战略,并带动了福特销量的逆势上扬。

福特陈安宁深化品牌影响力

以智能高端打造核心竞争力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认为:“‘更福特,更中国’就是将福特的特点和中国的特点结合在一起,缺一不可,是我们团队的优势。”在福特陈安宁看来,“更福特”强调的是发挥福特全球的技术、产品、人才及体系的优势,而“更中国”指的是把握中国市场和客户的特点,包括中国年轻客户追求产品智能化、高端化的诉求。

正如福特陈安宁所言,“我们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比如说Mustang Mach-E,就是智能高端的产品,是‘更福特,更中国’的一个最佳实证。中国的客户,尤其是中高端收入阶层的群体需要富有激情的产品,需要智能高端的产品,也需要性能和环保的产品。Mustang Mach-E就是满足这些需求的产品。”

福特陈安宁聚焦中国汽车市场

福特陈安宁介绍说,“在美国,政企完全是分家的。福特作为企业,政府不支配我们经营决策。”作为企业,117年的历史中大部分时间里福特是全球贸易的受益者。我们当然支持全球开放、公平和平衡的贸易关系,也希望经济、政治、贸易关系,在双方政府的推动下逐步走向更正常的状态。“

福特陈安宁聚焦中国汽车市场

”中国和其它国家之间,一些小事件过去都发生过,但我们要看长远,要看几十年,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跨度中的走势,我认为会是越走越好。中国的经济、中国的消费市场、中国的年轻人、中国的社会都越来越好。“福特陈安宁聚焦中国消费者所需,并致力于实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据了解,福特也正在中国广纳全球设计人才,推动全新“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深化落地。未来,福特将会推出多款由中国团队主导设计和开发。”福特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没有改变,会长期在中国发展。“对中国,特别是新一代消费者高端智能化方面,先锋创新、智能高端,恰恰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事。现在‘福特中国2.0’计划开始后,包括智能系统和产品,大部分都是在中国团队主导。”

福特陈安宁加速品牌本土发展

随着福特更聚焦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模式,相信在福特陈安宁的领导和团队的积极努力下,将更明确福特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智能高端定位,与中国消费者形成更多的共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