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成之作,体验长安UNI-K有感

互联网
2021
04/02
16:08
分享
评论

提到长安UNI-K,大多数消费者的第一反应就是好看,而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给长安UNI-K打上的标签。对于长安UNI-K的颜值,我们并不否定,比较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产品,长安UNI-K的设计的确是可以用独领风骚来形容。但是,除了颜值之外,这款车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其实也是难能可贵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辆被网友称为集大成之作的长安UNI-K到底如何?

理论上我们应该先说说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但是考虑到大家对这款车实在是过于熟悉,所以,我们今天就不谈外观。可是这里还是要多说一句长安UNI-K的尺寸,毕竟这直接影响着下面要说的空间问题。4865mm的车身长度,除了让长安UNI-K看起来更加大气且具有视觉冲击力之外,也让这款车拥有绝对的傲人轴距,从侧面也保证了长安UNI-K的空间优势。

言归正传,接下来我们说的则是这款车的第一大优势,那就是内饰。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国产suv的内饰都是一块大屏幕,这方面长安UNI-K显然带来了完全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全新的3+1智慧四联屏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星际战舰之中,不止视觉效果惊艳,实用性也很强。甚至长安汽车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长途用车的时候,那是相当安心。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长安UNI-K也表现出真正的越级实力,舒适性远超同价位产品。

至于配置方面,长安UNI-K可以骄傲地说,同价位产品中一个能打的都没有。除了同价位产品常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之外,长安UNI-K不止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更重要的是其舒适性配置带来的夸张用车体验。除了无线充电、座椅多角度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64色内饰氛围灯等带来的舒适性与便捷性,其强大的科技关怀也让人心动不已。比如长安UNI-K还有人脸识别功能,可以根据FACE ID进行联动调节、上车专属问候,再配合手势交互、视线亮屏、疲劳驾驶提醒等,能够真正做到“想你所想”。更有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不止具备14扬声器,还能在雷达报警、泊车驾驶方位提醒等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听声辨位”的效果,其表现是否足够震撼呢?

看到这里,很多消费者似乎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购车冲动了吧。说实话,这还没有说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呢。长安UNI-K全系标配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而且高配车型还拥有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这个时候,结合长安UNI-K于3月28日上市、15.39万的起步价,以及刚刚上市的诸多充满诚意的活动,你还会犹豫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