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男人的首选,长安UNI-K更适合家用

互联网
2021
04/02
15:48
分享
评论

对于顾家的男人来说,一辆车如果能够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同时又能带来超越同级别产品的舒适性,无疑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而今天说的这辆长安UNI-K则可以说是专为顾家男人准备的车型,甚至可以说是家用不二之选。虽然这款长安suv刚刚上市,但是大多数消费者对它却并不陌生,毕竟其在预售期之前就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且这次新车上市不止起步价比预售价更低,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元,还有诸多购车政策,无疑更容易吸引大家的关注。接下来就带大家从家用角度,看一看长安UNI-K到底表现如何,是否真的如此适合家用。

其实对于长安UNI-K的外观并不用做过多的介绍,一方面是大家在网上看过太多资料,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正式销售,从此前预定的消息、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度来看,这款车很有可能会成为新的黑马。所以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在街上也会时不时遇到长安UNI-K,到时候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它的外观不用多说,因为鲜有人会对长安UNI-K的外观不满。实话实说,20万以内想要找到比长安UNI-K外观更让人满意的产品,真的有点难。

不过,对于大多数顾家的男人来说,外观只是基础,内饰、空间、实际驾乘体验才是关键。先说内饰层面,长安UNI-K在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就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除了夸张的豪华用料与精湛的做工之外,大多数人第一眼都会被其越级的科技感所吸引。长安UNI-K的内饰设计并非单纯的家用设计,反而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豪华感,仪表盘采用的是三联屏环绕的设计,从左向右的屏幕尺寸分别是3.5英寸、9.2英寸和10.25英寸,内置了丰富的行车信息,以及诸多超前功能,充分满足年轻人对未来座驾的幻想。而12.3英寸中控屏则采用了全新的运算平台和高性能芯片,除了功能全面、强大之外,更通过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能做到“免唤醒”的相关语音功能操作。

最为重要的是,即便是低配车型上,你也不会感觉到失望,长安UNI-K的标配可谓是诚意尽显。大家看一下这款车的配置表就会明白,为什么很多消费者非长安UNI-K不买。此外,对于注重空间与家用舒适性的顾家男人来说,长安UNI-K的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媲美7座SUV的空间却用来打造5座SUV,可见长安UNI-K后排的舒适性和空间感。豪华的座椅用料与尺寸设计,不止带来远超同价位产品的承托性与包裹性,更是让家人有一种坐在沙发上的错觉,是不是让人格外心动呢?

除此之外,在动力系统方面,长安UNI-K也可以说是完胜。要知道长安UNI-K可是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但看参数的话,同价位的产品似乎很难找到对手。当然,对于家用suv消费者来说,长安UNI-K最大的亮点不是动力输出足够强劲,而且其偏向家用的舒适性调校。当你开过之后,你除了会发现这款车比同级别产品更好开之外,其带来的舒适性也远超对手,尤其是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与NVH静谧性更是一大亮点。

看到这里,相信大多数消费都明白,为何顾家的男人更喜欢长安UNI-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