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推出“旺小店”,助力小微门店数字化营销

互联网
2021
04/02
15:22
分享
评论

4月1日,有赞正式上线给小微门店店主使用的“旺小店”小程序,帮助小微门店低成本、快速提高客流量和销量。

通过“旺小店”,门店店主可以快速创建营销活动,发起社群接龙、秒杀、到店优惠、会员储值等营销功能,迅速获取客流和订单,同时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管理订单、资产和客户。

image.png

瞄准“小微门店”,让再小的门店也能数字化

旺小店的定位十分清晰,瞄准的正是“小微门店”这一群体。随着线上消费的常态化,街头巷尾的小微门店也要升级自身的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学会在微信、社群更好地推广引流,同时借助手机管理好订单、会员、资金等经营数据。

为了降低使用门槛,旺小店在产品功能上更加追求简单、快捷、好用,做到“一看就懂,一用就会”,让更多的小微店主能快速上手、运用自如。

店主打开旺小店小程序,点击“我要开店”就可以直接注册开店,并快速创建营销多种活动。以以社群接龙为例,店主仅需3个步骤就能快速生成活动,发到社群。除此之外,店主还可以用旺小店来收银、管理顾客和资金,让生意更有条理、更有效率。

image.png

轻松开启线上营销,为门店获客创收

作为一款提供数字化营销服务的小程序,营销功能自然是旺小店最大的亮点。

普通门店要发起一场营销活动,仅仅制作商品海报就要花费大量时间和成本,而通过旺小店,店主一键就可以生成美观的商品海报,吸引用户下单购买。

image.png

除此之外,社群接龙、秒杀、红包等多种营销玩法,也可以通过旺小店快速创建,大大降低了小店老板开展营销活动的难度。以社群接龙为例,通过旺小店,只需“创建活动—设置下单页—生成活动海报”,短短3步就可以完成上线。

image.png

而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都会被旺小店自动归入客户池,同时系统将会根据客户行为自动打标,让门店更了解自己的用户,经营更有方向。同时旺小店还可以帮助门店配置会员储值功能,锁定用户的未来消费,并且针对会员的独有权益,进一步刺激客户下单。

image.png

目前,商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旺小店”小程序 ,点击“我要开店” 就可以开启试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