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商选小程序助力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21
04/02
15:20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的实体门店开始探寻转型升级,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但也有部分传统零售门店由于工具、时间及运营能力的缺乏导致在数字化经营转型过程中步履维艰。

京东商选小程序专注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小商家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在门店数字化经营转型过程中,京东商选小程序助力解决商家遇到的“效率营销、数据”三大难题,实现低成本线下门店转型线上的模式升级。

京东商选小程序让门店销售翻倍增长

京东商选小程序采用多店统一管理系统,打通京东商品池,支持门店自主定价,让门店灵活经营老客户,不受区域限制一件代发。通过小程序,门店可以拓宽经营品类,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实现门店生意线上线下共同经营。

王老板是一位深耕行业多年的生意人,在河北保定经营着一家宠物公司。开通使用小程序后,他惊喜地发现京东商选小程序不仅有京东的产品,也可以添加自己店里的产品,门店可以通过使用小程序来丰富自己的商品种类,还有充足的定价空间,单一件代发的功能就节省了上万元的物流费,做起生意更轻松了! 

京东商选小程序为门店提供个性化营销

门店通过京东商选小程序支持的秒杀、优惠券、分销、智能导购、爆款优选等营销功能,建立自己的私域流量,提高门店顾客的活跃度,这对于很多下沉市场的实体门店,京东商选小程序的营销工具解决了不少老板的难题。

“原先店里的活动都是跟着品牌来,自己不知道怎么做,一些清仓货品、新品只能靠微信发发消息,”恩施电器城的刘老板说,“小程序的每日秒杀和优惠券功能非常实用,我能自己设置我想卖的产品,客户也能从上面领优惠!”现在即使是周边的用户,刘老板也会推荐使用小程序下单,这样还可以方便顾客分享给新的朋友,扩大了生意范围,每天销售额增长更快!”

京东商选小程序让门店数据更清晰

门店借助京东商选小程序后台的数据管理统计,客流、交易、商品、客户等数据一目了然,店铺业务报表、收款报表、商品销售报表等及时掌握。门店通过小程序后台随时查看经营数据,可以指导后续经营策略的制订。

临沂的陈老板通过数据分析功能,灵活地设置店铺活动,“当发现销售下降时,我会上架一些爆款低价的好货,吸引顾客,如果某个时间一个产品卖得多了,就把它上架到首页,其他顾客一打开小程序就能看到,下单更方便,我一个月生意翻了一倍!” 现在陈老板的公司已经组建了运营团队,专门负责小程序的运营维护以及网络宣传,同时他还在自媒体做一些推广,通过用户数据发现哪种方式更有效。京东商选小程序让“数据”说话,门店少花冤枉钱,生意更智能!

京东商选小程序在帮助线下门店打造线上店铺的同时,也在助力传统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目前,京东商选小程序限时优惠正在进行,开通立即加赠3个月使用期,各门店老板现可以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京东商选”找到app,进入下载并注册。此外,还可以在微信搜索、关注京东商选公众号进行了解。进入公众号,可以通过“注册下载”或回复“进群”添加商选小秘书了解详情。

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乡镇,京东商选小程序打破实体门店少工具、难运营的技术鸿沟,帮助线下门店高效实现线下线上一体化经营,找到新的营收增长点。总之,京东商选小程序期待各门店的加入,共同实现门店灵活经营,让消费者购物便捷,让门店升级更简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