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企服人人课,用数字化赋能员工,激活组织,打造创造力

互联网
2021
04/02
14:17
分享
评论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信息科技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在新的竞争面前,继续守成已经无法应对挑战。只有顺应数字化趋势,不断打造数字化能力,进化成为数字化企业,才是数字化时代的生存之道。

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现实问题与需求

数字化瓶颈

对用户了解难以深入,用户需求不易洞察,导致产品与用户的匹配精准度不够,智慧化水平较低

同质化瓶颈

同类企业对用户提供的服务基本一致,没有针对不同的用户提供不同的精细化服务

形式大于落地

停留在数字化的形式,而没有追求数字化的最终目的——实现业务的降本、提效、增长与创新。

为了应对正在/即将进行数字化转型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和需求, 开课吧企业服务部本次推出的“数字化转型人人课”即以实现企业全员数字化转型认知赋能为目标,涵盖战略/理念、业务转型、组织转型、行业应用四个体系,助力企业全员实现数字化转型认知升级、方法获取、应用引导以及了解数字化转型行业案例,帮助不同岗位的员工参与到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用数字化赋能员工,激活组织,打造创造力,最终实现企业业务的持续增长。

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经验赋能

数字化转型专家和行业大咖现身说法,结合实际案例,分享经验与心得,对企业全员的认知赋能,降低企业试错成本

资源赋能

丰富的数据能力支持学习、全面的内容资源辅助构建更好的综合生态、协同流量资源直接实现用户增长,激活组织

增长赋能

点亮数字化知识地图,引领人才逐步建立数字化转型战略体系,助力企业业务转型、组织转型,实现业务的不断增长与创新,打造创造力

开课吧企业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数字转型储备全局优化的数字人才,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能力,开展数字力工程,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开课吧企业服务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具备上百种培训内容和形态,满足个人和企业快速迭代的学习需求,从战略思维到落地执行,从团队再到个人,从顶层、到技术层和应用层三层联动,训战相长,场景闭环,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转型,让企业真正飞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