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细菌滋生 美的烤箱捍卫全家健康

互联网
2021
04/02
14:12
分享
评论

转发语:美的烤箱为家人健康护航,快速烹饪,高效又省时

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双重美味享不停

现代生活节奏快,对于早出晚归,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日常饮食难免不规律,会大打折扣。为了元气满满的迎接高强度的工作,即便工作再忙,也不能将就,要注重健康的饮食生活。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烹饪,吃的美味又健康呢?

    

蒸烤箱作为现代家庭烹饪的好帮手,当然是既高效省时又增添美味的不二之选。比如美的新推出高端旗舰机型——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打破传统蒸烤箱功能单一的束缚以及蒸不透、蒸不烂、烤糊、烤焦的诸多痛点,为用户带来蒸烤一体双重惊喜。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重新定义蒸烤一体机新形态,创新研发出“一机双腔,蒸烤同步”新物种,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爆款产品。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  高效杀菌为饮食安全护航

阳春三月,气温回升,春暖花开让人心情大好,但是南方也迎来了让人困扰“回南天”天气。温暖、潮湿的室内环境,为细菌病毒滋生提供了最佳条件。因此,我们除了要开窗通风防潮之外,更要把好健康饮食关。尤其是餐具、食物要注意杀菌消毒。为了提早防范,此时一台美的“定温热”不仅能随食定温,让加热食物刚刚好,还能高效变频杀菌,守护家人饮食健康生活。

回南天现象,导致南方很多家庭室内湿气重,大大加速细菌霉菌的繁殖,增加人们患病的风险。比如餐具和食物中隐藏着我们看不见的细菌霉菌,较为常见的诸如大肠杆菌和黄色葡萄链球菌等,这些致病率极高的细菌,一旦被我们误食,很容易引发痢疾、呕吐等肠胃疾病,特别是剩菜、剩饭,含有大量的致病细菌,必须要经过高温杀菌消毒,才能安全食用。

有这样实用性与颜值兼具的美的烤箱,厨艺晋升指日可待,让你摇身一变成大厨,得心应手做出各种美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