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烤箱引领健康新“食”尚

互联网
2021
04/02
11:23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饮食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推崇低盐、低脂、低油的饮食模式。在这样的风潮下,美的聚焦消费者对健康和美味的双重需求,匠心打造搭载七大烹饪模式,集专业烤箱、空气炸锅、果干机、电烤盘、酸奶机、发酵箱于一机,满足各种烹饪需求和多样化口味。

美的烤箱搭载七大烹饪模式,集专业烤箱、空气炸锅、果干机、电烤盘、酸奶机、发酵箱于一机,满足各种烹饪需求和多样化口味。烤箱兼具了“蒸”的功能,利用率自然比单纯的烤箱更高,并且容量方面也更具有优势。

美的初见烤箱让你在家做出专业级甜品,为欢聚时光增添些许“甜蜜”。美的BS50D0W蒸烤一体机的结构是一机双腔,分区蒸烤,避免了美食相互串味的情况。而其创新采用的“分时双驱算法”,将蒸与烤两种功能巧妙结合,由于蒸烤独立控制,可同步烹饪多种食材,一次出炉即可搞定一大桌美味。

更大的惊喜来自于美食,美的烤箱既可以用来做蒸鳕鱼、蒸排骨、蒸大闸蟹等鲜蒸料理,也可以用来烤肉,做烘焙,涵盖的食谱十分丰富。也许有人担心丰富的美食会导致油脂摄取过高,容易发胖。对此,美的烤箱通过独特的烹饪方式,可以使食物内的油脂快速向表面渗透,进而被冷凝水洗脱,由此来帮助食物脱脂减盐,轻松实现“饱食不胖”。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烤箱不仅产品功能强大,服务也做到了极致。美的智能小家电今年推出了“365天只换不修”售后服务政策,即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包括微蒸烤料理炉在内的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美的是国民大品牌,本就用材精良,品质令人放心,现在有了“365天只换不修”作为双重保障,对用户来说更没有后顾之忧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