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引领家电行业售后服务新变革

互联网
2021
04/02
11:23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电产品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如今,家电产业的前端已经非常成熟,但后端服务质量却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比如售后服务网络不健全、售后反馈不及时、不到位等,都是企业需要不断努力完善的发力点。目前,家电行业售后服务质量不一,一直处于良莠不齐的态势。

售后服务作为家电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未来最具盈利性和最能积累用户信任的环节。因此,售后服务将是长久发展的重中之重,尤其是行业龙头企业,一直坚持“提升售后服务品质”的道路上,力图改变行业现状。

美的售后服务政策升级       推动家电行业售后服务革新

美的作为小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始终致力于引领行业向更高规格的品质服务迈进。今年,美的率先推出了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售后服务新政策,以用户满意度为首要标准,领跑行业售后服务市场。

美的承诺,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此次,美的售后服务政策全新升级,进一步提升家电行业售后服务标准,在原有三包政策服务基础上,提出更高要求,为售后服务革新做出表率,或将改变家电行业售后现状,引发整个家电行业售后服务的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利好政策和优质服务。

以售后服务为核心,是家电企业智胜未来的关键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品的价格和技术差别正在逐步缩小,提供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如果说科技技术决定了企业的硬实力,那么售后服务,就是企业的形象、企业的信誉,更是企业长久屹立的金字招牌。因此,售后服务才是每一个企业为之努力的重中之重。比如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售后及时响应,提供更多服务保障等,这不仅是家电企业要做好的,更是消费者选购时最关心的头等大事。

美的一直坚持“以售后服务为中心”,为用户带来更省心的体验。美的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可以做到24小时内快速响应,让售后服务不等待。不仅如此,当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售后客服,经核实产品故障符合条件后,会立即从网点获取新机,在2-5天内上门为你换新机,并带走旧机,省去用户来回跑的麻烦,可以说非常省心。

除了这项政策利好之外,当用户满一年后,仍然享有正常的三包服务,可享有最低1年的整机保修及最低2年零部件保修服务。由此,可以看出,美的售后服务已经做的非常完善!

美的一直坚守“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在带来科技创新的同时,更加重视“售后服务”,因此,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步伐。无论在空调、冰箱等传统大型家电领域,还是料理炉、除螨仪等新兴小家电市场,美的都占据着非常强势的地位,几乎难觅同一量级的对手。这一切,自然是源于消费者对于“美的品质”的认可。未来,产品+售后服务”双管齐下所带来的革命性体验,将是智胜未来的关键。

对家电企业来说,售后服务是品牌信誉的基石,更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的驱动力。美的智能小家电推出”365天只换不修”,不仅为家电行业树立榜样,同时引领家电行业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全面深化售后服务,推动整个家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