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渝青年从“蜗居”到安家,把珍贵回忆放进用神指宝盒里

互联网
2021
04/02
11:21
分享
评论

2021年春节,艳子将自己喜爱的乐高玩具,珍藏的学生证、旅游车票都放进了新买的神指宝盒里,“这些心头好终于有了属于它们的窝了。”

其实,直到今年春节,艳子和男朋友才算在重庆真正落地:他们两人都来自西北,大学毕业后因为喜欢这座城市于是留在重庆工作,从租房打工到有了自己的事业,在重庆购房落户,当上了“重庆人”。

这几年艳子爱上了乐高玩具,在租房的那几年,每次搬家最不放心的就是拼接好的乐高,记得有一次,搬家师傅一个手滑,好几周的心血就泡了汤,当时艳子就下定决心“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哪怕不大,也要给乐高一个安稳的‘家’。”

而男朋友乐乐的爱好则是收藏票根,他和艳子是“穷游族”,不仅刷了国内的山川,足迹也走向了世界。景点的门票、不同城市的车票、珍藏的照片......最后一次搬家,因为装在一个塑料口袋里差点被当做垃圾扔掉。“有了新家,这些回忆也有了好的归属。”

于是两人琢磨着要买一个靠谱的收纳盒,还必须满足他们的要求:首先颜值必须过关,还得足够安全有科技感,容量不能大小,每次开启很容易最好不需要输入密码......但这样完美的收纳盒真的有吗?

直到两人刷抖音刷到了神指宝盒,二话不说下单“就是它了!”颜值黑、白都对两口子胃口,整个盒体出来指纹识别按钮没有多余的“机关”,清爽简洁。指纹识别,0.18秒就可开启,空间容量放小型的乐高玩具和票根照片完全没问题。神指宝盒买回家后,艳子干脆用它做成了“展台”,上面放着自己最喜欢的乐高玩具。所有珍贵的回忆,由神指宝盒来守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