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云厨受邀2021上海国际游艇展,重写厨电行业规则

互联网
2021
04/02
11:18
分享
评论

4月1日,2021上海国际游艇展(简称“CIBS”)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开幕。作为亚洲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游艇盛会,上海国际游艇展至今已有25年历史。为展现国货风貌,探讨行业创新,在25周年之际上海国际游艇展重回故地——上海世博展览馆,并诚邀各行业内领先的国货自主品牌,整合全产业链资源,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为民族品牌赋予行业前沿观念。成立于2011年的厨电品牌田螺云厨也受邀参展,深度展示新时代的健康生活方式。

有别于历届游艇展,2021上海国际游艇展衍生出同期大型B2B2C生活方式展会——生活方式上海秀,通过全方位的规矩布局与深度的跨界合作,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都市人健康生活体验。这恰巧也正是田螺云厨希望构建的厨房生活2.0时代。事实上,伴随着当代人健康意识的觉醒,饮食生活被赋予“饱腹”以外的更多意义已成必然,田螺云厨从一款料理机到如今的多功能料理机,一直期望的目标便是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健康营养的饮食习惯。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化成为众多行业转型的重中之重。田螺云厨也在用厚积薄发的技术重构整个厨电行业的生态。以往国人的饮食文化常常通过口口相传,而田螺云厨则把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演化为产品的各种参数,比如火候、时间、转速等等,给予每一位国人轻松掌握上千款食谱的能力,让饮食标准化、数字化、流程化。纵然足不出户,又或是厨房小白,都可以实现在家一键享受世界美食。同时田螺云厨还与知名营养学专家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健康膳食计划,针对不同的人群分化出宝宝餐、孕妇餐、瘦身餐等多种营养食谱,为国人提供个性化膳食管理方案。

好风凭借力,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十四五”势必会有更多的品牌乘风而上,紧抓科技与大数据,快速实现转型与升级。一个明显的信号是在突破技术壁垒后,民族品牌将迎来跨越式的发展机遇。国货当自强,在硬核技术质的飞跃下,类似田螺云厨这样的民族品牌或会逐渐完成行业的更新迭代,用绝对的实力展示国货的自立自强之外,也切切实实地为国人带来健康营养的生活方式,惠及百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